晴時多雲

麗寶吳寶田:不合時宜的法令 一定要改

2018/01/09 16:02文/記者葉思含

麗寶集團總裁、中華民國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吳寶田認為,不合時宜、不合時代的法令就要修改。

迎接2018年,展望今年房市發展,麗寶集團總裁、中華民國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吳寶田表示,現在大環境經濟景氣不佳,影響全台各行各業,日前已和政府官方談話,政府應輕稅減政,不合時宜、不合時代的法令就要修改,並應讓公務人員起而行、大力動起來,不要讓政策推動綁手綁腳,做事也才能更有效率、更積極。

 

吳寶田表示,政府是為人民做事的單位,行政院也正調整不適宜的法令,相信接下來能持續推動良好的政策法令,刺激民生經濟。至於房市表現,吳寶田認為,房市已在去年正式落底,今年將慢慢度過低潮期,買氣表現將會平穩,他打趣的說,房市將逐漸開始「微笑」。

 

至於麗寶集團推案布局,吳寶田分析,麗寶持續積極獵地,去年也砸下70~80億購地,布局台中、新北板橋江翠等地段,今年仍在觀察,若有不錯土地也會持續入手,全台各地都有機會進場。而指標推案部分,吳寶田透露,桃園春日路、三民路有萬坪土地正在重劃,預計今年7月可分回,下半年請照,有機會趕在年底前推案,由於規模龐大、地段精華,相當受桃園在地民眾矚目。另外,台中也是重點推案地段,預計今年還有5000~6000戶將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