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心有墅 南勢重劃區低總價透天

2018/01/13 04:20文/記者馮牧群

「心有墅」位在南勢重劃區,規劃每戶建坪65~68坪。

桃園市平鎮區的南勢重劃區開發時間早,人口穩定進駐、商圈機能成熟,透天新案「心有墅」位在新光路四段靜巷內,規劃建坪65~68坪、地坪22~32地坪,總價1288萬元起為區域最低,完銷進入倒數階段。

現場專案經理呂偉立表示,南勢重劃區為都市計劃內的純住宅區,由中豐路可往返龍潭與中壢,從基地能到66號快速道路,連接中山高、北二高,車程6、7分鐘就到中壢市中心,附近還有全聯、頂好、大潤發、傳統市場。

「心有墅」面寬約4米6~4米7,1樓停車並可規劃孝親房,2樓為客餐廳,3樓為主臥,4樓兩間獨立套房,5樓可作神明廳、工作室或和室空間使用。呂偉立表示,社區車道寬度超過6米,四周以圍牆區隔並有24小時監視系統,門窗都有磁扣感應,每戶配備電子鎖,完成交屋前2年,建商還出資提供中興保全服務,強調居家安全。

其他標配部分,包括防暴門、林內牌三機、妙家居廚房櫃體、HCG衛浴及五金、主臥HCG超級馬桶、多功能暖風機、逐層當層排氣系統、力霸氣密窗,及加大儲水槽、加壓馬達、省水馬達。

室內格局非常方正,廚具包含林內牌三機、妙家居櫃體。

三樓為主臥,可依需求規劃更衣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