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梅帝堡 崗石別墅 特勤維安

2018/01/20 04:20文/記者馮牧群

一樓為客餐廳,搭配L型鋼琴烤漆面板的全白廚具與中島。

桃園楊梅地區人口密集、發展成熟,百傑建設在中山北路二段巷內推出新成屋「楊梅帝堡」,基地高達1566坪,規劃建坪135坪、地坪38.59~39.05坪的透天產品,廣告戶總價2688萬元起,外觀及電梯都以崗石打造,並聘請特勤人員負責社區維安。

百傑建設表示,社區總共規劃40戶分為A、B、C、D棟,面寬達5米8,特別的是,地下1樓的車庫縱深達12米43,足以停放3輛車,每戶配備可從地下一樓直達5樓的崗石電梯,另有TOTO衛浴、感應式免治馬桶、五合一暖風機等標配,每間衛浴都有對外窗設計,天花板使用美國杉木,後陽台使用砌口鋁板,注重建材品質。

使用配置部分,地下1樓為車庫,可兼做佣人房,1樓為客餐廳,搭配L型鋼琴烤漆面板的全白色廚具與中島,2樓為整層主臥,3樓有兩間獨立套房,4樓除整層主臥外,衛浴內有蒸氣室,5樓為開放式空間,適合做會客室或神明廳使用。

百傑建設指出,「楊梅帝堡」為縱貫路靜巷住家,基地距離楊梅交流道約850公尺,附近有萬大路黃昏市場、文化路及梅獅路全聯、中山北路二段愛買,還有瑞梅國小、楊光實驗中小學等學區,生活機能齊全。

「楊梅帝堡」建坪規劃135坪,面寬達5米8。

社區有中庭步道綠意盎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