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佳泰世紀城 戶戶擁前後陽台

2018/02/03 04:19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C5戶39.77坪,室內樓高3.2米,享有前後陽台。

竹北的水瀧重劃區鄰近喜來登商圈,結構中的「佳泰世紀城」規劃27~40坪,戶戶採光佳無暗房,且雨遮不計坪不計價,每坪開價21~23萬元,總價860萬元起可買3房含車位,預計9月交屋。

廳後方規劃半開放式書房,讓視野穿透,增加使用彈性。


佳泰建設推出的「佳泰世紀城」位在十興路、新瀧一街口,屬水瀧重劃區範疇,位在縣治三期生活圈西側,開車5分鐘可到竹北喜來登商圈、縣政府、光明商圈、竹北交流道,10分鐘可到新竹高鐵站,社區門口有免費市民公車,可接駁至竹北車站、高鐵、家樂福等地,採買可至家樂福或光明路,喜來登飯店旁未來將規劃遠百新世紀,預計2020年完工,生活機能將更完善。

3房主臥衛浴配有浴缸、德瑞克免治馬桶,衛浴都有開窗。


「佳泰世紀城」規劃A~C共3棟建物,地上21~22樓、地下4樓,1樓有8戶店面,大廳挑高7米,公設有健身房、兒童遊戲室、花園、沙發區、觀景廊道等。住家單層5戶搭配兩部電梯,戶戶都有前後陽台,3房的主臥也有前陽台可使用,每間房間都可擺放雙人床,室內坪效大。建材配有林內牌3機、德瑞克衛浴、冠軍牌磁磚、Yale三合一電子鎖、錦鋐氣密窗等。


專家意見
佳泰世紀城專案副理 葉宗樺

此案鄰近竹北喜來登商圈、光明商圈,車程都在5分鐘內,上竹北交流道也很近,價格更比竹北其他區塊便宜,成交可在1字頭,總價860萬元起就可買3房含車位,相當適合首購小家庭。室內採光佳,戶戶都有前後陽台,10樓以上可看公園綠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