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福林重劃區 首推個案登場

2018/03/02 12:57文/記者葉思含

新竹市新興重劃區登場,福林重劃區近來有2家建商採先建後售推出。(住宅週報提供)

新竹市又有新興重劃區登場,根據住宅週報統計,福林重劃區近來有兩家建商採先建後售,分別為麗寶機構建義建設「三代城墅」預售電梯透天案,以及家益建設電梯透天案,將在329檔期開打。

 

不讓新竹金雅重劃區專美於前,《住宅週報》社長陸敬民表示,福林重劃區總面積約10公頃,範圍約在中正路、吉羊路與鐵道路三段相鄰範疇,鄰近金雅重劃區,區內道路整齊,設有公園與多功能會館(福林幼兒園),吸引建商搶進福林重劃區開闢推案新戰場,將在329檔期開打。

 

陸敬民分析,福林重劃區內目前有2家建商採先建後售。其中,麗寶機構建義建設「三代城墅」預售電梯透天案初公開,接待中心位於新竹市竹光路、竹文街街口,基地已開挖,規劃建坪59~61坪,地坪20~23坪,1樓停車,成交價每戶約1500~1700萬起,據悉潛銷階段已有40多組客戶預約。

 

另一家建商為家益建設,同樣規劃電梯透天案,預計3月中旬公開。陸敬民透露,福林重劃區是新興透天聚落,緊鄰新竹市中心的重劃區,也是接下來重點推案區,可望吸引新竹北區的購屋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