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方京品 草漯重劃區飯店式住宅

2018/03/17 04:25文/記者朱語蕎

A2戶實品屋為29.58坪,規劃2+1房,室內樓高3.1米,有前陽台可使用。

桃園觀音區草漯二期重劃區新成屋「東方京品」,面3000坪棒壘球場,對面就是機關商業用地,有重劃區內少有的飯店式物業管理,公設規劃豐富,產品為27~37坪2~3房,每坪開價16~18萬元,現在購屋每戶送機車位,預計8月交屋。

入口旁規劃一處開放式臥榻,捨棄原有餐廳空間,可當書房或小孩遊戲室,坪效更彈性。


草漯一期重劃區已開發飽和,二期重劃區成為新推案區塊,日前桃園市政府更宣布斥資約38億元開發重劃區工程,以「綠莊園、千塘居」為主題,打造低密度田園別墅區,規劃公園綠地並拓寬道路,將草漯與青埔生活圈串聯。草漯重劃區位處多個工業區核心,地理位置優越,二期新建案陸續進駐,目前有棒壘球場已落成,未來還有高職預定地、商業用地等規劃,後勢發展備受期待。

草漯重劃區道路筆直寬敞,將以低密度開發為主軸。


東方建設推出的「東方京品」位在福祥街,規劃兩棟12、10層樓建物,是目前重劃區最高建物,6樓以上可看遠方山海景,社區正面臨路退縮6米,棟距寬敞,A棟住家單層5戶、B棟雙併,1樓公設有交誼廳、健身房、咖啡廳、垃圾儲藏室、水池造景及空中花園,此案特別使用筏式抗震工法,並配置天然瓦斯管線,全棟防水保固3年,並採飯店式管理,在重劃區相當少見。


專家意見
「東方京品」銷售顧問 梁美佑

此區到青埔特區只要15分鐘車程,上大園交流道也約15分鐘,附近有成功路、大觀路商圈,各式商家都有,學區完整,此案是目前重劃區最高建物,採飯店式管理,對面就是棒壘球場,1字頭房價相當適合首購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