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蔦屋書店進駐內湖 聯開建案跟著沾光

2018/03/29 15:34文/記者朱語蕎

日本人氣蔦屋書店進駐內湖CITYLINK,是台北第3家分店。(業者提供)

日本知名TSUTAYA蔦屋書店來台再添一分店,今天在內湖CITYLINK盛大開幕,這是蔦屋書局在台北的第3家分店,內湖CITYLINK除了日系書店外,此次還引進首度來台的WIRED CHAYA茶屋,以及各式美食餐廳,開幕首日,就吸引許多周邊居民來嘗鮮,也讓聯開案「潤泰京采」銷售開紅盤。

內湖CITYLINK今日盛大開幕,內有多家知名餐廳商家,吸引不少居民嘗鮮。(業者提供)

 

潤泰創新相繼在南港及松山捷運共構商場規劃CITYLINK,最新的內湖CITYLINK為內湖站共構商場,一旁就是建案「潤泰京采」,該案規劃16~48坪,每坪開價88~92萬元,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說,目前僅剩4成可售,此案在8樓特別規劃6百多坪的空中地景,在市中心相當難得,不少客戶就是喜歡住家樓下是書局而購買。

商場還引進首度從日本京都來台的WIRED CHAYA茶屋,提供道地的日本茶點。(業者提供)

 

簡滄圳說,他自己住過上海、倫敦等多個城市,看過不同大城市面貌,認為人文藝術對於城市相當重要,落腳台北後,總覺得台北少了書店及人文商店滋潤,他希望能藉由蔦屋書局的引進,增添城市藝術氣息。他也在會談中介紹世界各地垂直建築的案例,利用垂直動線將生活機能集中在同一座建築內,同時擁有書店、咖啡店、餐廳,減少通勤所耗的時間和金錢。


簡滄圳也透露,之後松山的辦公室地上權案將在5月公開,案名為「潤泰代官山」,提供一個除了買房和租房的第3種選擇,該案有70年地上使用權,地租依年度打7折,可售為99戶。另外潤泰「雙子星」案,預計下半年公開,此案為海砂屋重建案,共有24戶可售,訴求18%超低公設,坪數為36、42坪,目前預約人數已達百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