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捷運內湖站 AIT新址 機能成熟

2016/01/16 15:37文/記者葉思含

捷運內湖站位內湖中心點,周邊都是主要幹道。

捷運內湖站位台北市內湖區核心,為相當熱鬧完整的生活圈,周邊有碧湖國小、康寧國小等多所學校環繞,富文教氣息,大湖公園、碧湖公園就在兩旁,生活環境相當舒適,房市產品選擇多元,公寓每坪均價50萬元,中古大樓每坪60~70萬元,新推建案則開出百萬元行情。

未來有潤泰集團與捷運聯合開發案內湖商場CITYLINK利多。

 

信義房屋內湖捷運店協理方宏達表示,捷運內湖站生活圈涵蓋金龍路、金湖路、成功路四段、星雲街等,過去擁有日湖百貨,是內湖最核心繁榮的地段,周邊連鎖商家雲集,公車路線多元,旁邊就是湖光市場,採買便利,生活機能強,未來有潤泰集團與捷運聯合開發案內湖商場CITYLINK,將進駐商場百貨,另外還有美國在台協會AIT喬遷利多。

「雲立方」基地位成功路四段主幹道,面積達432坪。

 

公園環繞 學區完整

捷運內湖站右鄰大湖公園、左倚碧湖公園,名氣響亮、景色幽美,經常吸引遊客駐足,捷運站旁還有清白公園,享有廣闊的綠意氛圍,假日至碧山巖爬山運動也很方便,生活環境相當宜人。學區完整,周邊校園環繞,有碧湖國小、內湖國中、方濟中學、達人女中、文德女中等,文教氣氛濃厚,從小學至高中皆備,都是知名學校。

周邊有多所學校環繞,圖為天主教方濟中學。

房價部份,方宏達分析,公寓每坪均價50萬元、中古大樓每坪60~70萬元,屋齡10年內新大樓每坪70~100萬元,產品以路段劃分,成功路四段為內湖主幹道,多為電梯大樓產品;金湖路、星雲街有小型重劃區,興建許多新穎大樓;金龍路屬中古社區,以公寓為主,由於接內湖路三段生活圈距離捷運站較遠,公寓每坪40~50萬元、電梯每坪50~60萬元。

內湖成功路四段為重要幹線,沿線有多元公車班次。

 

近內科園區 購屋需求大

捷運內湖站生活圈旁鄰內湖科技園區,提供多元的就業機會,擁有相當的購屋與租賃需求,因此住宅保值性不錯,產品選擇性多,近來低總價為市場主流,以總價1500萬元的電梯2房、2500萬元以內的電梯3房以及總價1500萬元以內的公寓最受歡迎。

捷運內湖站的生活環境也吸引不少建商在此推出新建案,如「璞園の原味」、「長耀里仁」、「文心AIT」、「基泰御峰」、「雲立方」等,「雲立方」規劃40戶住家,每戶64~96坪,每坪開價110萬元,基地位成功路四段主幹道,面積達432坪,正對潤泰CITYLINK,旁邊就是湖光市場與捷運站出口,後鄰萬坪清白公園,生活環境佳,設計複層式產品與樓中樓創意空間。

 

新案訴求7年建材保固

新成屋「璞園の原味」基地位金龍路47巷,面積達409坪,距離捷運內湖站300公尺,屬於鬧中取靜的靜巷住宅,基地設計地上11樓、地下2樓,單層規劃4戶,共36戶純住家,每戶規劃48~58坪,設計挑高3.6米、戶戶3面採光舒適住宅,每坪開價85~90萬元,享有7年建材保固與2年物業代管服務,吸引在地換屋族。

 

 

小提醒

捷運文湖線為高架橋規劃,成功路四段沿線低樓層住家都有面高架橋的情形,購屋需留意是否遮蔽景觀視野。另外,金龍路巷弄內有警察紀念園區,有風水疑慮的民眾須多加留意。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內湖捷運店協理方宏達

捷運內湖站是著名的文教區,也是內湖最熱鬧的中心位置,遠離內湖的飛機航道,生活環境佳,且交通便利,搭捷運至東區或多鐵共構的南港站都很便捷。建議重視生活機能需求的購屋族選擇成功路沿線產品,喜愛新社區可往星雲街覓屋,預算低的首購族可往內湖路三段、金龍路方向找尋,房價親民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