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湖捷運共構案正式公開 蔦屋書店就在樓下

2017/08/15 17:46文/記者朱語蕎

「潤泰京采」特別在8樓規劃空中地景,打造水景植栽。

內湖指標大案「潤泰京采」今正式公開,潤泰創新國際公司(股票代號:9945)事長簡滄圳也現身主持,此案為捷運內湖站共構大樓,規劃3棟建物,潤泰分回272戶可售,每單位坪數是16~50坪,登記為一般事務所,每坪開價86~92萬元,而樓下商場將引進CITY LINK,預計最快明年3月開幕,有望引進日本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進駐。

「潤泰京采」主打一般事務所產品,基地四面環山,中高樓層景觀視野佳。(業者提供)

 

「潤泰京采」醞釀多時,前身是德安百貨,基地位在成功路四段,與捷運內湖站共構,共有3棟建物,1~2樓將規劃CITY LINK商場,A棟8樓以上及B棟全棟是一般事務所,C棟則是市府所有,目前依市府權配分回比率35%銷售,預計年底完成剩餘30%權配比率結果。

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表示,1~2樓CITY LINL商場可望引進日本TSUTAYA BOKSTORE蔦屋書店。

 

簡滄圳致詞時表示,內湖成功路四段是最精華的區塊,在德安百貨沒落後,造就大直和內科崛起,如今在美國在台協會(AIT)即將搬遷至此,以及CITY LINK商場將開幕下,內湖將重返光榮。此案也特別在8樓規劃667坪空中地景,設計水景植栽,結合四面山巒環繞,空間相當舒適。

 

簡滄圳表示,「潤泰京采」原預計要開3位數,但隨整體市場氣氛轉變,已下修到合理範圍,因此潛銷期就已售出4成,由於主打一般事務所產品,看好未來宅經濟發酵,這類SOHO族群將越來越普遍,此案規劃16~50坪,可彈性規劃空間,樓下未來就是商場,相當便利。

 

目前1~2樓商場權益分配尚在與市府協商中,若順利的話,可望在明年3月開幕,屆時日本知名的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可望進駐商場。簡滄圳表示,潤泰新今年預計推出「潤泰敦峰」、「潤泰京采」、「潤泰禮仁」、「潤泰峰盛」、及松山寶清段地上權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