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中路標售火熱 建商搶地補庫存

2018/03/30 16:43文/記者葉思含

桃園市政府今第6次標售中路22筆土地,是今年桃園市政府最大規模標售。(台灣房屋提供)

桃園市政府今第6次標售中路22筆土地,是今年桃園市政府最大規模標售,共18個標號,吸引46封標單搶標,其中12個標號順利脫標,標脫率達66.7%,整體溢價率14.9%,最高得標單價由在地建商昭揚建設以每坪70萬元標脫,該筆土地為最高單價、最多標封數以及最高溢價率3冠王。有趣的是,還有出現直接以總底價標得,成為1毛不加的最佳幸運得標者,此次標售熱絡,顯示中路特區建商信心度回溫。

 

此次3冠王土地由昭揚建設得標,昭揚建設總監呂雅蕙表示,昭揚建設一直看好於中路特區,已有庫存10多塊土地,此次以單價70萬元得標,不但創昭揚於中路有史以來購地最高價之外,也是近2年昭揚購入的最高單價土地,有機會和周邊建地整合成更大規模基地,對於未來建案產品規劃尚未確定,但推案會符合市場價格。

昭揚7億標得精華地 最高溢價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表示,此次22筆中路住宅土地標售最小面積82.3坪,最大1155.3坪,標售底價每坪介於46~63.1萬元,最有看頭且熱門的土地是標號12(87、88、91地號),吸引11封標單搶標,最後昭揚建設以總價7億4089萬元脫標,拿下最高單價、最多標封數以及最高溢價率3冠王,也有以每坪46.9萬元底標得標的幸運兒撿到便宜,這次標售熱可顯見中路特區建商出手信心度回溫不少。

 

江怡慧分析,這次標脫率達66.7%,且有數塊中大型土地標出,顯感受到建商對於桃園市場的信心度有提升意味,最主要是本次是以第5次標售底價再降一成標售底價,加上中路特區搭有舊商圈發展與中正藝文特區相連等優點造勢,讓這次標售表現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