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智滙 大有特區 總價788萬買2房

2018/04/07 04:25文/記者葉思含

設計2~4房,規劃前陽台進出,保留緩衝空間。

桃園市桃園區大有特區新成屋「大智滙」規劃30~45坪,每坪開價25萬元,訴求緊鄰新光三越、大有國小,現在推出每戶總價788萬元起買含車位2房,目前已售6成。

配備櫻花廚具,設計一字型檯面。

 

喜寶機構、麒寶開發建設投資興建的「大智滙」位民光東路43巷29~37號,喜寶機構董事長許長壽表示,該案訴求鄰近大有國小、大有國中、桃園高中、國立台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校園環繞、富書香氣息,5分鐘內有中正夜市、新光三越生活圈,以及即將擴建的公二公園,至南崁交流道、桃園車站約10分鐘,生活機能相當完整便利。

可設計開放式廚房與餐廳,動線流暢。

 

「大智滙」基地面積約500坪,規劃地上12~13樓、地下3樓,設計A、B雙棟建築,A棟單層3戶,A1、A2戶30坪2房、A3戶43坪3房;B棟規劃單層雙併,B1戶43坪3房、B2戶45坪4房。全區共57戶純住家,休閒設施有會議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球技室等。

室內格局方正,小孩房使用空間充足。

 

建材配備部分,有60X60公分冠軍拋光石英磚、力霸鋁門窗、鑄鋁鋼木防暴門,廚房採用櫻花廚具,衛浴配備HCG品牌,主臥衛浴附超級馬桶,3房特別規劃泡湯池。

配備TOTO衛浴,3房規劃泡湯池。

 

專家意見

喜寶機構董事長 許長壽

「大智滙」是大有路以北規劃最高的指標建築,戶數少、產品單純,每戶格局皆相當方正,並享有2~3面採光,基地位在已成型完整的大有商圈,生活機能不輸藝文特區,現在推出總價788萬元起買含車位2房,很受首購族和在地客歡迎,因此已售6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