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將相琚 桃園中正路 琉璃光體建築

2018/05/26 04:20文/記者馮牧群

「將相琚」為站前商圈新成屋,實品屋為78坪4房。

桃園市核心燙金門牌中正路的「將相琚」訴求琉璃光體建築、外觀錯層設計,設置第2門廳、頂樓無邊際戲水池,為虹庭建設興建,產品規劃78~140坪大3房及大4房,每坪開價36~38萬,為站前商圈全新落成的地標住宅。

虹庭建設推出的「將相琚」基地約660坪,鄰中正路退縮7米,興建地上18層獨棟建築,戶戶3面採光,單層4拼共用3部電梯,該案每層兩側皆有設計錯層第2門廳,並有綠色植栽;休閒設施設置於1樓與頂樓,包括挑高7米2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觀景台、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親子遊戲區、健身房及無邊際戲水池。

廚房與餐廳以中島區隔,空間動線清晰。
「將相琚」專案經理林清安表示,建築外觀為清水模搭配德國環保建材塗料和玉晶石,外觀不易損壞,基礎工程深植地下18米岩盤,全棟使用台灣水泥;至於室內建材,樓地板採用制音中空樓板,還有3合1電子鎖、日立變頻冷暖主機、長庚生技活水,衛浴包含免治馬桶、5合1暖風機,窗戶配備YKK氣密窗、Low-E膠合玻璃。

預定今年10月動工的桃園捷運綠線全長約27.8公里設置21站,其中G08站預計設置於永安市場現址,市場遷移後將改建捷運站,預計2025年底第一階段完工通車,屆時住戶下樓即可迅速連結捷運。

戶戶為3面採光,主臥享有遼闊觀景陽台。

專家意見:「將相琚」專案經理 林清安

該案位在永安市場對面,區域發展時間早,中正路沿線商家很多,生活機能成熟,採買便利,雖然1樓規劃店面,不過,客梯與電梯分別使用,動向分明不會吵雜。此外,基地距離萬坪朝陽森林公園不遠,住戶就近享有休憩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