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欣賞藝術兼做公益 雄崗行動支持藝術與蕉農

2018/06/08 17:24文/記者林耀文

油畫家許育綸(圖左)現場創作一幅「義來藝去」藝術中心外觀抽象畫,致贈給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圖右),表達對雄崗建設集團長期支持藝術的謝意。

欣賞藝術也能做公益,長期支持在地藝術的雄崗建設集團,繼去年支持蕉農,舉辦建案現場看屋贈香蕉,今年則結合藝術畫展與消費贈送愛心香蕉活動,8日上午在北高雄南屏路EAGLE藝術中心舉辦許育綸油畫展,參加民眾都能獲贈一串出口日本的旗山北蕉,讓民眾賞畫也能做慈善公益,也利於企業形象提高。

  藝術結合公益  雄崗愛心不落人後

 

這次雄崗集團邀請抽象與現實派藝術融合的油畫家許育綸舉辦畫展,以「靓界」為展覽主題,許育綸表示,心靈將某種結構加在客觀世界上,來認識客觀世界,心靈知覺的對象,康德稱為現象或外觀,歸結到實體世界與表象世界的存在。創作多年的抽象派藝術,目前則結合現實感,讓創作更豐富。油畫家許育綸更現場創作一幅 「義來藝去」藝術中心外觀抽象畫,致贈給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表達對雄崗建設集團長期支持藝術的謝意。 

雄崗建設集團董事長林清吉(圖中)為響應拯救蕉農愛心公益活動,向旗山蕉農價購5000公斤旗山北蕉,並宣布從即日起,消費者至旗下EAGLE義法餐廳及咖啡館、烘焙坊消費,滿300元即贈送一串旗山香蕉,買麵包也送一條或以上香蕉,並推出香焦甜點、香蕉入法國菜等。

另外,雄崗建設集團為響應拯救蕉農愛心公益活動,向旗山蕉農價購5000公斤旗山北蕉,仍按照去年高價行情的每公斤25元購買,並宣布從即日起,消費者至旗下EAGLE義法餐廳及咖啡館、烘焙坊消費,滿300元即贈送一串旗山香蕉,買麵包也送一條或以上香蕉,並推出香焦甜點、香蕉入法國菜等。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指出,旗山北蕉為香蕉等級較高的品種,多以外銷日本為主,口感特別細膩香甜,但是近來香蕉產量過盛造成價格慘跌,企業團旗下EAGLE義來藝去餐廳事業為幫助蕉農,大量採購5000公斤的新鮮旗山北蕉,製成香蕉料理、香蕉甜點麵包、香蕉飲品、香蕉甜點、香蕉入法國菜色等,讓消費者能享受美食,雄崗企業體也能善盡社會責任與慈善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