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提前歡度端午節 南部建案活動兒童最嗨

2018/06/09 20:28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與全誠建設仁武澄德特區合推的「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週六下午現場特別提供清涼消暑的城市水樂園,限額登記就送酷炫水槍,讓小朋友們現場盡情打水仗,現場還有跳跳樂園、小丑氣球嘉年華、胖卡小吃市集等,上百位家長也盡享親子歡笑樂趣。

下週即是端午連假,雖然週末假日高溫炎熱,南部一些建案則提前在本週舉辦活動,包括高雄與台南的預售屋與成屋新建案,紛紛舉辦親子水上樂園、鋼琴名師現場演奏、空中泳池趴、完工酒會、樂高遊戲活動等,讓參加活動的貴賓們提前歡度端午節。

三發地產「三發晶沙」大樓社區,週末下午延請旅歐鋼琴家美女維若妮卡,在接待廳獨自演奏鋼琴,以海上鋼琴家的旋律與說故事帶動,引領現場約50位嘉賓陶醉在悠揚樂音中。

城揚與全誠建設仁武澄德特區合推的「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週六下午現場特別提供清涼消暑的城市水樂園,限額登記就送酷炫水槍,讓小朋友們現場盡情打水仗,現場還有跳跳樂園、小丑氣球嘉年華、胖卡小吃市集等,上百位家長也盡享親子歡笑樂趣。 另外,三發地產「三發晶沙」大樓社區,週末下午延請旅歐鋼琴家美女維若妮卡,親自在接待廳現場獨自演奏鋼琴,以海上鋼琴家的旋律與說故事帶動,引領現場約50位嘉賓陶醉在悠揚樂音中,想像跟著樂音在波羅的海至地中海旅行浪漫畫面。週日下午鼎宇建設橋頭新市鎮「鼎宇森之丘」換屋大樓案,也將舉辦樂高遊戲社區活動,讓參加住戶動腦享樂趣。

「鼎宇森之丘」大樓案,週日下午舉辦樂高動力玩派對活動,讓社區小朋友們動手動腦,玩得不亦樂乎。(圖:業者提供)

台南景觀豪宅大樓社區,也紛紛在週末下午舉辦完工酒會與空中泳池趴,宗大建設台南中西區湖美高級住宅區推的「凌波揚」海景豪宅大樓案,為回饋已購客戶支持,利用頂樓星空泳池,舉辦歡樂泳池趴活動,邀請上百位貴賓歡聚同樂,飽覽鹽水溪出海口的壯麗海景。百慶建設中西區中華西路旁的「府前院」景觀豪宅大樓案,也在週末下午舉辦完工酒會,百慶建設董事長施鴻圖,更親自向貴賓們解說社區規劃特色,讓貴賓們大為讚賞。

宗大建設台南湖美高級住宅區推的「凌波揚」海景豪宅大樓案,週末下午利用頂樓星空泳池,舉辦歡樂泳池趴活動,邀請上百位貴賓歡聚同樂,飽覽鹽水溪出海口的優美海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