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搭遊艇城開發利多 建商購千坪地推案

2018/07/05 15:3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安平港遊艇城建設利多,帶動國平重劃區開發加速,該區陸續推出海景大樓或景觀首購大樓預售案,去化表現不俗,吸引建商再度搶進千坪基地。

看好安平遊艇城開發邁向國際級規模,加上安平港優美海岸線與台江國家公園的溼地綠意水景,得天獨厚的地理生態賞景條件,成為海景大樓推案新天地,去化表現不俗,泰嘉開發再度搶進該區1010坪大樓基地,打算搶搭遊艇城開發利多順風車,規劃2~4房高質感大樓,爭取高素質客戶青睞。

 

亞果遊艇集團取得安平遊艇碼頭全區12.7公頃最長50年的經營權,將興建投資20億元,預計2018年底可完成遊艇碼頭建置,2020年底完成全區開發,開創台南古都水岸觀光新亮點。將以遊艇碼頭、渡假村32間villa別墅、海洋學校、主題商場四大開發主軸,興建國際級遊艇碼頭。全球知名的「新加坡悅榕酒店和度假村集團」也將首度進軍台灣投資本案,可望打造全國最大國際級濱海渡假飯店 。

  安平遊艇城建設利多  海景大樓買氣增溫

由於國平重劃區可望受惠安平港遊艇城開發建設利多,泰嘉集團旗下和逸建設與北基國際在6月份,合買一塊位於台南市安平國平重劃區國平南路近國平路,約1010.35坪商業區土地,單坪成交價達35萬元,建蔽率60、容積率420,該基地緊鄰興益發建設將完銷的「新悅城.2」輕豪宅大樓案與聯上實業「聯上海棠」海景大樓預售案基地,該區即將完工的富立建設「遠奏曲」海景豪宅大樓案,高樓層具備眺望安平港海景優勢,受到不少多金豪客注意。

 

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表示,由於國平重劃區新完工的「水悅灣」海景換屋大樓案,頂樓空中花園賞景區,也能讓住戶鳥瞰安平港優美海景,去化表現不俗。加上安平港遊艇城建設,在未來2、3年內即將開花結果,看好安平港建設利多,因此該筆新購基地將規劃2~4房的高質感住宅大樓,不走多併及超小坪數規劃模式,以提高居住品質,也避免租屋客過多的複雜,預計明年中以後動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