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商成立25年 新血交接續傳承

2018/07/17 13:30文/記者林耀文

崑庭建設25週年慶感恩與傳承晚會,由董事長陳天保(圖中著紅衣),主持慶祝儀式,並見證新舊管理團隊傳承交接,持續帶領公司經營邁向新局。

成立已25年的高雄知名品牌建商崑庭建設,昨晚舉辦25週年慶感恩與傳承晚會,崑庭建設董事長陳天保親自上台感謝友人與貴人的支持,讓崑庭建設從草創時期穩步茁壯,也感恩管理階層順利交棒新專業團隊,期許公司全體同仁一同努力,以動心的設計規劃、安心的施工品質與貼心的售後服務,並堅持一次購屋、一生服務的承諾,讓消費者購屋安心與居住舒適。

  感恩成立25年  崑庭持續規劃好宅與提供優質服務

崑庭建設董事長陳天保(圖右)與新任總經理陳宜霖(圖左)父子檔,攜手帶領公司持續茁壯,期許興建更多好宅讓消費者居住安心滿意。

崑庭建設成立於1993年7月16日,隔年即在台南新化推出第一個案場「崑庭福鎮」華廈案,又在新化推出另一棟大樓案後,即鎖定高雄透天與大樓市場,至今年度為止,推案將達75個透天與大樓案場,其中廣受市場歡迎的棋琴系列高質感大樓建案,以媲美豪宅品質卻維持首購價格,加上崑庭的優質服務口碑,讓崑庭在高雄房市打響高知名度且站穩競爭腳步,崑庭建設特別於昨晚舉辦25週年慶感恩與傳承晚會,並歡送原總經理許南盟與執行副總張銘欽榮退,交棒給建築、土木本科的新任總經理陳宜霖、新任副總魏大倉。

崑庭建設董事長陳天保致贈紀念品給一生貴人維士比企業總經理陳玉蓮,感恩多年大力支持,讓崑庭建設能夠奠基茁壯。

崑庭建設董事長陳天保說,感謝40年前從金門來到高雄打拼事業時,多年好友呂安井與許自福借錢讓他能夠租屋居住,也是他生平第一次與唯一的一次向朋友借錢,在維士比企業任職時,更感謝當時維士比總經理陳玉蓮,大力贊助借款5千萬元讓他能順利推案,奠下崑庭建設的基礎,因此必須趁公司25週年慶,致贈紀念品感謝友人與貴人的支持,才能開創事業且對社會有所貢獻。公司針對售後服務品質的要求高標準,即使過去20多年來興建的房屋,住戶有維修需求,一定迅速設法提供服務,能夠讓住戶居住安心舒適,也是公司全體同仁持續努力達成的最重要目標。

 

崑庭建設新任總經理陳宜霖表示,公司日後仍將鎖定高雄首購與首換產品市場,包括選地、設計規劃與售後服務,也將延續過去多年一貫高品質,讓更多消費者滿意崑庭建設興建的好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