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敦南WOW 信義安和蛋黃區 精品豪宅

2018/07/21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2、A3戶,戶戶樓高3.6米,每戶擁有大面開窗採光。

台北市信義安和周邊可用建地稀少,且多是大坪數豪宅社區,預售新案「敦南WOW」,位在安和路二段巷內,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規劃15~30坪,每坪開價150萬元,訴求戶戶樓高3.6米,預計2021年完工。


由廣銘建設推出的「敦南WOW」,基地位在安和路二段32巷角地,緊鄰台北市黃金地段,包含敦南、安和、信義3條主要幹道,此區素地不多,周邊住宅多是大坪數豪宅,此案特別規劃小坪數產品,打造精品豪宅質感,入手門檻降低,依舊享有豪宅等級設備。


負責代銷的太平洋房屋董事長盧阿水說,「敦南WOW」特別聘請豪宅設計大師譚精忠操刀,從外到內打造精緻時尚建築,雖是小坪數產品,但戶戶有大面開窗,樓高3.6米可彈性規劃;附近有不少小型公園,到東區、遠企商圈、信義商圈都很近。


該案規劃地上7層、地下2層建物,為機械式停車,1樓規劃接待大廳、信箱區,頂樓有曬被區和空中花園,未來每戶在頂樓都擁有一個小花圃。標準層單層6戶,主力產品為15坪套房格局,可合併到30坪空間,戶戶都有陽台可使用,建材配有Stormer廚具、V&B面盆、Grohe免治馬桶等,耐震係數達6級,交屋後有2年免費物業代管,並有15年結構保固及3年防水機電保固。

臥房可擺放雙人床,收納空間足夠。若將兩戶打通,可多規劃一處餐廳區。

 

專家意見

太平洋房屋董事長 盧阿水

廣銘建設成立已10年,秉持1年1案穩健速度在台北推案,此案位處北市3條黃金地段,並請來豪宅設計師譚精忠操刀,僅規劃33戶,以精品、國際級的小豪宅為訴求,還沒公開就引起區域住戶注意,目前已售6成,反映相當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