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道新地標 臺中帝寶承襲帝寶血統

2018/08/18 04:10文/記者朱語蕎

社區規劃迴車廊道,雙進式門禁,社區前有地景藝術品及噴水池,相當氣派。

擁有多位名人住戶的「宏盛帝寶」,可說是台北市最具代表性的豪宅之一,即便屋齡已10多年,但因位處大安區精華地段,加上由品牌建商宏盛規劃,讓「宏盛帝寶」身價歷久不衰,而在台中的七期,也出現承襲帝寶血統的「臺中帝寶」,由國際建築P&T團隊打造,吸引許多台商企業主目光。

 

台北的「宏盛帝寶」坐落在仁愛路、建國南路口,早期是中廣大樓,1999年中廣將土地賣給宏盛建設,2001年公開銷售,規劃6棟共168戶住家,當時每坪開價約在80多萬元,時至多年,帝寶行情早已站穩百萬元,每坪最高甚至達到298萬,即使後來信義計劃區興起,新豪宅不斷出現,帝寶仍穩居豪宅之首,成為豪宅代名詞。

台北的「宏盛帝寶」身價歷久不衰,已成為豪宅代名詞。


「宏盛帝寶」之所以出名,在於一種身分象徵,從資料來看,帝寶住戶冠蓋雲集,知名的有頂新集團魏應州、郭台成、揚生實業許光揚、宏泰集團家族、力晶董事長黃崇仁、寶成集團蔡其瑞家族、藝人小S家族以及多個股市名人大戶,住進帝寶彷彿買了一張通往上流社會的門票,與這些名人富豪當鄰居,擴充生意人脈,住帝寶不只代表自身身價,對事業、形象都有加分效果。

國際團隊操刀 鄰秋紅谷公園

也因為帝寶名聲響亮,近年不少建案打出帝寶名號,但充其量只是同名,少了帝寶價值,不過,位在台中七期的「臺中帝寶」卻是真正延續帝寶血統,成為台中豪宅新地標。

 

建築外觀由P&T團隊打造,總樓高達135米,成為七期新地標。


該案由宏泰人壽、甲山林、興富發旗下潤隆建設三大品牌建商合作推出,基地位在正台灣大道上,外觀由國際團隊P&T設計,採鋼骨結構搭配新日鐵制震,4面全花崗石材,總樓高達135米,坪數從90~240坪,總價5千萬元起。社區公設由王勝正設計師操刀,規劃7米挑高雙進式門廳,還有露天泳池、宴會廳、SKY BAR等,滿足豪客品位需求。

 

七期新地標 鋼骨制震摩天豪宅

潤隆建設董事長蔡聰賓說,「臺中帝寶」擁萬坪秋紅谷生態公園,附近有國家歌劇院、新光三越商圈,與新市政大樓相望,地段位置精華,國際級高規格的建築工法及設計團隊,滿足高階客群各項需求,吸引許多台商企業主置產。


現場專案經理張瀚升表示,「臺中帝寶」延續台北帝寶優良血統,除了同樣由宏泰人壽投資興建,在各戶的玄關大門,也使用與台北帝寶相同的Noblesses訂製手工門,造價約100萬;此外,台北帝寶由丹下健三規劃,臺中帝寶外觀則由P&T打造,結構營造由日商華大成責任施工,從內而外都相當用心,由於地段位置佳,有約7成客戶來自台北,有2成是台北帝寶住戶購買。如果當年沒買到台北帝寶,新落成的「臺中帝寶」或許是新的選擇。

1樓規劃有交誼廳,可提供餐點飲料。社區規劃有露天泳池,搭配躺椅涼傘,充滿度假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