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天津商圈店面易主 2.5億創新高

2018/09/26 12:09文/記者葉思含

台中天津商圈出現創新高億級店面。(翻攝自Google街景)

根據內政部公佈最新實價資訊中,位於台中市天津商圈中清路一段上的連鎖寵物百貨店面,在今年5月以2.5億易主,共2層樓的使用面積,為195.49坪,除了總價創下當地新高,也是北區為繼今年2月連鎖速食店3.3億店面後,另一高價店面。謄本資料顯示,買賣方均為自然人,其中買方為塑膠用品製造業者,推測也與寵物用品產業有關。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天津商圈以服飾百貨批發為主,產品特定,因此不會過度受到觀光潮退影響,目前透天店住行情均價在1500~1600萬,若能租到平均行情3~3萬5000元,可收益2.5%報酬率。而更往商圈中心在天津路二段、山西路二段、梅川東路四段一帶,租售價格則翻倍增加,綠線捷運開通後也將讓抗跌情勢更穩固。

陳炳辰表示,今年台中市亮點店面不再出現在特A的逢甲商圈,除了逢甲商圈惜售性質強,另也在於國內旅遊空潮,店家生意與店面租售價格不如往昔,反而像一中商圈、天津商圈這類具備學生、批發商等特定主力族群區塊,相較波動性小,讓破億店面屢見接手資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