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泥重劃區建設多 下個新竹亮點

2018/10/02 17:10文/記者朱語蕎

台泥重劃區建設多,吸引大型建商插旗推案。(業者提供)

新竹購屋熱區竹北高鐵特區、關埔特區,從開發初期至今,已增值近110%,被譽為下一個新竹熱區的台泥重劃區,擁有便利交通及建設規劃,吸引指標建商進駐推案,打出1字頭親民房價。

竹東鎮地形狹長,位於竹東市區及下公館商圈中間的「台泥重劃區」串起二區的生活機能,重劃區總面積約8.5公頃,由工業一路、東寧路一段及工業二路所圍成的街廓,規劃2塊住宅區及商業區,中間以綠園道貫穿,未來新竹縣政府將陸續徵收周邊土地,預計打造客家土樓、旅客服務中心觀光轉運大站等,帶動竹東發展,已吸引富美、遠雄分別在當地推出大面積造鎮案,兼具生活機能與嶄新的土地重劃區塊,未來將更加繁榮。

上市建商遠雄,近日把台北酒店式公寓和造鎮經驗帶進竹東、推出「遠雄新時代」,全案規劃全齡化社區12大公設,規劃2~4房、總價500~950萬元,並打出以28萬元起的最低自備方案,買1字頭的親子精品宅。

遠雄建設表示,該案位於東寧路一段和重劃區計劃道路之間,基地面積1840坪,僅規劃2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築,共293戶,4房47坪、3房約36~42坪、2房28坪,給足最舒適的生活空間格局。

現場銷售人員分析,新竹東區套房月租金約1萬3千5,此案打出低自備,未來每月付1萬4千元起,在竹東老舊住宅換屋需求,與竹科三期、工研院、台大醫院竹東院區與竹東榮民醫院置產買盤加持下,買氣持續升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