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御春城 頭前福美公園第一排

2018/11/03 04:30文/記者馮牧群

實品屋為46坪3房,客餐廳為開放式規劃,放大空間感。

新莊頭前重劃區為純住宅規劃,街廓整齊、低密度開發,廣春成建設於福美街推出新成屋「御春城」,規劃31~50坪2~3房,開價每坪45~49萬,坐擁福美公園第一排視野,鄰近機場捷運A3新北產業園區站。

基地3面臨路達1052坪的「御春城」,建築外觀簡潔俐落、沉穩大器,建築師巧妙運用弧形梁柱,與透空格柵形塑出細緻深刻的光影表情,主打無框架格局,31坪2房客廳面寬達4米5,50坪3房客廳面寬達5米5,搭配戶戶樓高3米6,十分寬敞,充分滿足多樣化空間設計需求。

沒有多餘的虛坪走道,室內坪效表現佳。
休閒設施方面,1樓大廳挑高6米,規劃視聽室、會客區、瑜珈室、健身房、廚藝教室、兒童遊戲室及閱覽室。現場專案副理宋宇倫指出,「御春城」面對占地2000多坪的福美公園,鄰近頭前國中,步行約700公尺就到捷運站,居住環境舒適愜意,而基地所在的福美街幾乎只有在地住戶使用,少有外來的車潮人潮進出。

宋宇倫補充,頭前重劃區的發展完整,住宅區氛圍濃厚,以中大坪數產品為主流,購屋客層平均總價都在2000萬以上,住戶素質單純且相近,這與副都心以商業區為主軸,產品涵蓋中小坪數有所不同。房子價值來自於居住者的生活品質,因此廣春成比消費者更挑剔講究,從基礎耐震性、混凝土品質、箍筋圍束力,至建材送驗報告檢視,層層把關、層層守護,在看不見的地方加倍用心是最自豪的建築本事。

主臥空間兼顧居住動線與採光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