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畝苑 左新圖書館旁別墅

2018/11/03 04:15文/記者林耀文

本業建設在高市左營區文自路旁,推出「天畝苑」透天豪墅案,外觀凸顯現代簡約建築特色,彰顯不凡氣質。

本業建設在高市左營區鄰近捷運紅線R15原生植物園站區的文自路上,新完工推出「天畝苑」透天豪墅案,僅單純4戶,規劃地坪40~44坪、建坪85~86坪,總價3888萬元起,強調交通便利與成熟商圈優勢,為左新圖書館生活圈稀有透天豪墅規劃。 

基地鄰近左新圖書館與R15站區,生活機能充裕便利。

本業建設總經理陳前佐表示,北高雄凹仔底一帶,漢神巨蛋百貨開幕營運後,讓區域消費與休閒機能更充裕,加上高雄捷運紅線通車,讓生活圈蓬勃發展,刺激區域地價迅速上揚,房價水準也水漲船高,該生活圈的後市前景看俏。高鐵左營站區生活圈採三鐵共構,高雄捷運紅線在三鐵共構站區設有R16站,在博愛路也設置R14、R15站區,又在博愛路與至聖路口,設有R13站區,交通相當便利,該生活圈也緊鄰華夏商圈與自由商圈,已逐漸呈現北高雄核心商圈的發展態勢。

客廳面寬拉大,結合落地窗設計連通景觀陽台,增添室內空間開闊感。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客廳前方特別規劃賞景陽台,並加以植栽綠美化,加上社區鄰近公園綠地,結合面寬5.6~5.8米安排,讓空間視覺感開闊舒適。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雙排廚櫃組,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規劃專用電器櫃,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大型獨立式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一樓前院車庫採建築退縮設計,同時將面寬拉大,讓住戶可停放2輛房車,提高使用機能。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安排大型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讓浴室維持乾燥通風。

左新圖書館生活圈的對外交通,涵蓋北高雄多條主要交通要道,包括南北向的博愛路、華夏路、自由路、民族路,與東西向的崇德路、大中路、孟子路、重信路等,距國道10號高速公路文自路交流道僅約2分鐘車程,台鐵新左營站設置完成後,同時結合三鐵共構,形成新的軌道站區商圈發展型態,形成大商圈發展態勢。自由黃昏市場的孟子路段開通後,連結捷運紅線R15站區與47期重劃區、自由路商圈,有助生活圈發展腹地擴大與生活便利性進一步提昇。

餐廳與廚房整合規劃,廚具安排專用電器櫃,提高使用便利性。

(專家意見) 本業建設總經理 陳前佐

由於基地位於文自路上,且三面臨路,社區採光與通風相當良好。基地距漢神巨蛋百貨、新光三越高鐵左營店、高鐵左營站區、蓮池潭風景區、原生植物園區、新左營圖書館、自由黃昏市場,都在5分鐘車程內,距R15站區僅約300公尺,2分鐘即可從社區連通國道10號高速公路。基地鄰近微笑公園與原生植物園的公園綠地環境優勢,也鄰近左新圖書館、新左營國中與捷運紅線R15原生植物園站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