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院香 安南區百坪電梯別墅

2018/10/27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南泰億建設在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二段旁靜巷內,直接面對台江文化中心第一排基地,新推出「院香」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營造現代簡約特色,彰顯建築精緻質感。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生活圈的區域公設規劃完善,加上優質學區設立,坐擁單純寧靜的居家環境與商圈、快速路網、大片公園綠地等多項優勢條件,成為高級別墅區重點發展區。南泰億建設在該區即將完工的台江文化中心第一排,新推出「院香」透天別墅案,規劃6戶地坪35~40坪,建坪約100坪電梯別墅,總價帶2538萬元起。  

造型頗具特色的台江文化中心,即將於年底前完工試營運,成為台江生活圈19萬居民休憩與學習新場域。

南泰億建設經理郭威志說,安中生活圈對外道路系統相當發達,可快速連結國道8號高速公路,迅速通往市區,並且在15分鐘車程內,抵達台南科學園區。該生活圈吸引高收入人口陸續進駐,生活圈內的學校、市場、公園等公共設施規劃完善,住戶多為高收入家庭且素質整齊。     

住家臥房天花板挑高,結合大面寬設計,同時安排壁面開設大面賞景窗,從室內即可欣賞綠景,達到借景效果。

為發揮全案基地直接面對台江文化中心賞景第一排優勢,除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客廳挑高且面寬拉大設計,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並且運用綠建築設計手法,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也設置獨立式泡湯浴缸,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天花板設置日本三菱冷暖風機,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廚房規劃的日本進口Panasonic大型高級廚具組,可配置專用電器櫃,流理台可配置帝通石面板,提高耐磨度與整體質感,展現空間高級氛圍與使用便利機能。

客廳前安排賞景陽台,結合透空圍欄,方便住戶休憩賞景。

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臥室的空間放大,同時設置大面落地窗,連通前方設置的景觀陽台,可讓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住家1樓車庫可讓住戶停放2~3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且安排洩水坡道,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 建材配備包括鑄鋁防爆大門結合電子密碼安全門鎖、進口大型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等,基地建築退縮設計,讓住戶享有優質賞景與充裕活動空間。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挑高與8米以上的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彰顯門面氣勢,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交通與建設成果佳 透天別墅市場具前景 

廚房設置日本進口Panasonic大型高檔廚具組,展現豪宅氣派氛圍。

郭威志表示,安南區過去多年來,一直缺乏地方重大建設,台江文化中心的催生,更歷經10多年來地方積極與市府爭取,因此在空間使用機能的規劃設計,也納入許多地方居民的意見,是從下而上所推動而成的地方重大建設,更由台南在地建築師主導,雖然建設預算僅約4億元,但包括外觀造型特色與內部空間,都跳脫一般公共建築,有利提高使用率與居民參與。

 

因該區居住環境單純寧靜,且公園綠地規劃多,位於安南區安中路與安吉路口的台江文化中心即將完工,佔地達4800餘坪,樓地板面積達3000餘坪,是全國首創集合「社區大學」、「圖書館」、「文化中心」三合一機能的區域型文化硬體設施,扮演終身學習中心,帶動文化整體發展,將提供成為台江生活圈內近19萬居民親近藝文活動的優質場域。

(專家意見)南泰億建設經理郭威志 

為讓住戶居住品質提昇,公司在建築規劃設計追求獨特性的設計理念,更勇於嘗試新材料、新工法,從選地、規劃、設計、施工,落實創新設計概念的執著與堅持。加上深耕安南區房市,台江文化中心將成為安南區重要的藝文與學習場域,有利提高居民的生活品質,因此將面對台江文化中心第一排基地,規劃6戶面寬達8米的透天電梯別墅,讓住戶獲得最優質的景觀與舒適生活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