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帽子大王」美邦開發 標下2宗北市地上權

2016/04/25 17:04文/記者馮牧群

台北市精華區地上權案脫標,美邦開發順利標下2案。(資料照片)

國產署今日推出11宗精華區國有土地招標設定地上權標售,結果台北市中正區、大安區2個標的都由「帽子大王」之稱的偉仲集團負責人王台光旗下美邦開發,總計砸下7.35億元得標。

 

國產署指出,本次標的其中北市大安區土地地形方整,臨接基隆路二段,鄰近捷運六張犁站、和平高中、大安國小,屬於市中心難得大面積精華標的;中正區土地近杭州南路一段、仁愛路二段交口,有捷運東門站、東門市場等設施,生活交通便利。

 

今日開標北區總共只收到2封標單,都是由美邦開發投標。北市中正區中正段二小段土地面積約98.6坪,底價1億2748萬5560元,脫標價1億3410萬元,溢價率約5.1%;大安區辛亥段四小段土地面積約456.7坪,底價約5億4678萬元,脫標價6億100萬元,溢價率約9.9%。國產署表示,本次地上權權利金底價約市價3成至4.5成,存續期間70年。

 

根據經濟部商業司登記資料,美邦開發董事長為王台光,母集團偉仲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專業紡織運動產品製造商之一,工廠遍佈港澳及大陸華南、華東地區。美邦開發早在2011年就曾拿下高雄美術館旁地上權標售案,2014年更於台中南屯推出台中首件地上權住宅案,對地上權開發並不陌生。

 

中南部方面,台中市東區干城重劃區,靠近興建中的台中火車站新站土地,以4億3198萬元脫標;台南市安平港歷史風貌園區內,鄰近安平古堡、安平老街、億載金城、觀夕平台等景點的土地,以約1億3668萬元標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