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悅讀森觀 高雄厝綠建築設計

2018/11/17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客廳面寬拉大且天花板挑高,結合落地窗設計連通景觀陽台,增添賞景機能。

在高雄市區深耕高質感住宅市場的泰郡建設,目前選在高市楠梓高雄大學路旁,新完工推出「悅讀森觀」景觀大樓案,採高雄厝綠建築設計,樓高23層共294戶,規劃25~50坪2~4房,每坪售價17萬元起,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定位。

泰郡建設在楠梓區高雄大學旁,緊鄰藍田公園的基地,新完工推出「悅讀森觀」景觀大樓案,外觀凸顯簡約建築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質。

「悅讀森觀」專案經理劉家豪說,近年來迅速繁榮發展的楠梓區高雄大學生活圈,隨著家樂福量販店在該區設置與新重劃區的蓬勃發展,商圈逐漸擴大,人口進駐增多,成為北高雄大樓與透天推案新集中區之一。同時在全年無休的家樂福量販店,帶動整個大學城商圈的蓬勃興起,也刺激周邊商家的繁榮發展,可迅速連結德民路商圈、右昌商圈、藍昌路商圈。

高雄大學校區廣達82.5公頃,也就是高雄大學坐擁約24.9萬坪的人文綠境,由於校園地處亞熱帶氣候區,環境佈置以植物園景致或森林大學式的植栽綠化,設計有歐洲庭園式廣場、自然森林式散步休閒廣場、親水空間,營造出優美環境,連帶刺激該區景觀大樓市場崛起。 該生活圈內的土地價格持續攀高,住宅區土地單坪行情已接近40萬元,日後新規劃大樓將站上2字頭,並整合中山高中生活圈,推升區域房市成長,由於高雄大學周邊各級校園分佈,中學所在已有段時日,在高雄大學成立後,漸漸帶高了當地中學的素質。

社區一樓門廳挑高設計,地坪安排大量石材,彰顯門面氣派氛圍。

社區規劃A、B與D共3大棟,A棟單層4戶,B棟為單層3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D棟單層7戶使用3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5至50坪的2~4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緊鄰藍田公園綠地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空中休閒會館,也安排住家客廳面對綠景,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高雄厝景觀陽台透空玻璃圍欄,可眺望綠景與海景,達到借景效果。4房住家客廳與多功能書房前方特別設計高雄厝景觀陽台,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社區一樓中庭特別規劃游泳池與SPA區,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健身。

社區1樓中庭特別設置社區游泳池與SPA區,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健身,社區公設豐富化,設置多功能交誼廳、視聽KTV、音響室、健身房等,將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客廳或主臥室前方特別規劃的高雄厝景觀陽台,深度加深可讓住戶植栽綠美化,加上社區緊鄰綠地,因此高低樓層皆可欣賞綠化景觀,賞景機能十足。

社區一樓公設規劃音響室,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讓住戶可練習樂器與享受高檔視聽娛樂。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採乾濕分離設計,安排電腦免治馬桶,天花板也規劃冷暖風機,讓浴室維持乾燥。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專家意見) 「悅讀森觀」專案經理 劉家豪

基地位於楠梓區高雄大學城的高雄大學路與藍田路口旁,緊鄰藍田公園綠地,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透過益群路可連通德民路與德賢商圈、惠民商圈,連接藍田路3分鐘可達家樂福量販店,也可步行3分鐘抵達高雄大學校門口,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同時基地位於國昌國中、援中國小優質學區內,並且鄰近日月光與楠梓科技園區,換屋客偏愛4房產品,社區質感向上升等,建材配備可媲美豪宅般等級,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

政府計畫開闢新台17線,北段工程從橋頭至楠梓德民路長約2.2公里路段,已在去年底動工,預計明年完工,全線完工通車後,將可更快速讓區域內的居民前往美術館園區及凹仔底商圈,高雄大學城的建設計劃持續推動,將持續吸引高素質人口進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