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購宅也享飯店式餐飲 中路「璟都柏悦」首推料理服務

2018/12/12 09:00文/記者葉思含

「璟都柏悦」標榜中路特區第一個提供飯店式餐飲的首購住宅,相當受自住客歡迎。(業者提供)

桃園中路特區首購宅「璟都柏悦」基地位大興西路三段,為沿線唯一中小坪數規劃,設計23~38坪,每坪開價34~40萬元,主打璟都品牌與地段位置,標榜中路特區第一個提供飯店式餐飲的首購住宅,相當受自住客歡迎,因此全案目前已售近5成。

「璟都柏悦」將星級飯店式餐飲服務引進社區,使用率相當高,平日也常客滿。(業者提供)

負責銷售的誼鼎廣告總經理曾謀仁表示,多數首購族都是雙薪家庭,「璟都柏悦」的已購客也幾乎都是年輕人,該案將星級飯店式餐飲服務引進社區,當住戶覺得工作疲憊時不一定要開伙,大廳就有早午餐、午茶輕食以及晚餐的供餐服務,價格約一般市價7折,有牛肉麵、滷肉飯、三明治、可頌、義大利麵、漢堡、咖啡等多樣選擇,目前已有約70戶住戶入住,因此使用率相當高,平日也常客滿。

大廳有早午餐、午茶輕食以及晚餐的供餐服務,如牛肉麵、滷肉飯、三明治、可頌、義大利麵、漢堡、咖啡等多樣選擇。(業者提供)

曾謀仁指出,像這樣在大廳提供餐飲服務,當親友來訪時就能直接在大廳接待、用餐,不一定要登堂入室,也保有隱私空間。另外還有其他空中健身房、泳池、星光Lounge Bar等飯店式公設,可以說是輕豪宅、重裝備規劃,目前購屋贈2000元餐飲點數提供使用。

「璟都柏悦」還有空中健身房、泳池、星光Lounge Bar等飯店式公設。(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