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區新案公開 出現大咖買方掃多戶

2018/12/12 16:52文/記者葉思含

「城市莊園」周來人達70~80組,吸引大咖買方買下多戶三代同堂。

台北市捷運民權西路、大橋頭站旁預售案「城市莊園」醞釀10年,今日舉辦公開記者會,負責銷售的巨將創意廣告董事長張鴻遠表示,該案基地面積達1337坪,在北市相當難得,上月潛銷期間已吸引大咖買方,背景為傳統產業大亨,一次砸近2億元買下多戶三代同堂,目前全案已售近4成。

張鴻遠指出,一般北市千坪基地多推出大坪數產品,「城市莊園」規劃1+1~4房,有小坪數規劃,每坪開價80~92萬元,成交均價在75萬元,每戶總價1500萬元起,給年輕人置產北市的機會,因此周來人達70~80組。

巨將創意廣告董事長張鴻遠表示,「城市莊園」基地面積達1137坪,在北市相當難得。

「城市莊園」規劃A~C共3棟建築,標榜新二代宅,讓一家三代能住在同社區、不同棟,行塑「新二代宅,三代同享」的趨勢,張鴻遠說,這樣就是一碗湯最佳距離,讓家庭關係更幸福、緊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