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服務取代業務 南部品牌建商創銷售佳績

2018/12/14 15:47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集團在高醫商圈推出的「IN H」預售大樓案,短短3個月即銷售一空,今午舉辦完銷感恩餐會,由董事長陸炤廷(右3)與邀請貴賓們,一起進行祝酒儀式且大聲喊讚,表達對提高營建與售服品質的高度信心。

選後南部房市穩定回溫,一些品牌建商為進一步站穩競爭腳步,紛紛採取服務行銷與高質化平價推案策略,包括引進專屬社區服務軟體或延長防水保固5年,讓消費者購屋後,工程期階段即能清楚房屋興建過程與細節,且提供專人線上解答,交屋後也享有優質營建品質,以服務取代業務的行銷手法,紛紛創下銷售佳績。

 

包括華友聯集團在高醫商圈推出的「IN H」預售大樓案,短短3個月即銷售一空,預約看屋電話接到手軟,排隊看屋人數的踴躍程度幾乎是前所未見,新進場的「森粼」、「華友聯秋紅谷」也順銷。另外,選後3週以來,台南市南區舉喜重劃區的「華友聯EVO」首購新成屋大樓案,每週成交皆高達10餘戶,平均一天售出約2戶,再度創下第四季台南新成屋市場熱銷新紀錄!

華友聯集團在台南市南區舉喜重劃區新完工的「華友聯EVO」首購大樓案,以優質規劃與服務取勝,選後3週來,平均每天售出2戶,創下台南新成屋市場銷售新紀錄。(圖:業者提供)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指出,把客戶當一輩子好朋友相待,對於照顧好朋友的家,華友聯提出全戶3年保固、積極售後服務、陣容堅強專業維修團隊、歲末年終油漆服務、中秋溫馨送暖、佳節慶歡樂等活動,必須長期以負責態度,才能真心贏得客戶信任。

 

曜群廣告協理邵泓表示,「只有住出品質,房子才有價值!」,現在消費者買房除了看生活機能,產品規劃也越來越講究,華友聯憑藉著經營H會館,對居住生活有傑出的品味能力之外,長時間累積出優良的規劃能力,總是比別人還認真做好服務,這幾年更用心投入想蓋年輕人住得起的好房,不斷讓人看到華友聯永續經營品牌的決心,讓華友聯在高雄房市擁有大批粉絲,「IN H」的成功正好說明,好地段的好產品,加上信譽良好的公司,才是客戶永遠的心頭好!

 

為了提供客戶快速服務,華友聯集團特別重金邀請專業人士著手設計售服APP軟體,未來客戶只要將房屋有瑕疵部分拍照上傳APP,售服人員就可根據客戶的資料,提供即時快速的維修,既有效率又可減少人員來回履勘,是國內建設公司最先使用手機APP完成客戶售後服務,日後購買華友聯房屋的客戶,皆可享受快速的售後服務,公司所有的努力就是希望讓購屋的朋友,都能享受購屋的快樂與保障。

重返南部房市的皇普建設,董事長蘇永平致力打響品牌,在台南市中西區推出「皇普文苑」預售大樓案抗空汙宅,防水保固延長達5年,高質化平價推案策略奏功,公開即售出5成。

從北部南漂打算再造「皇普3.0」品牌形象的皇普建設董事長蘇永平,首度在台南中西區推出的「皇普文苑」預售大樓案,他為了打響品牌,也採取高質化平價推案策略,將售價壓至2字頭,同時提高防水保固5年,甚至打算以13道防水工序,做為延伸至10年防水保固訴求的強力後盾,甫公開即傳出銷售率達5成佳績。中鋼集團旗下中欣開發,在亞洲新灣區IKEA賣場旁推的「欣灣時代」景觀大樓案,也以25.8萬元起的區域平實價位與賞景、商圈優勢,上週末甫開賣3天,即傳出收訂約百戶的佳績,成功打響建商品牌知名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