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居家人氣圖片排行TOP10 創12萬瀏覽量冠軍是這張?

2018/12/21 12:00文/地產天下整理

文/設計家 Searchome提供

作者/陳東煌 圖片提供/緯傑設計、雷羽設計、棠藝設計、築夢室內設計、安德康系統室內設計、堯丞希設計、芬格空間設計事務所、綺寓空間設計、震騰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絕享設計

(圖/緯傑設計、絕享設計、堯丞希設計)

統計 2018 設計家網站的網友喜好,彙整出 10 大居家人氣圖片,同時發現最受歡迎的居家圖片跟「透天別墅」、「機能住宅」、「客廳」以及「景觀」等關鍵字有關。以下將依序公布第 10 名到第 1 名的熱門圖片排行,來看看廣大網友的愛好,是不是跟你想像中的居家藍圖一樣呢?

TOP 10 新婚首購族的經典!16 坪北歐宅的斷捨離

小夫妻入住 16 坪北歐宅,捨棄傳統餐桌,改採舊木拼接的吧檯,使得空間更加寬廣、用途更加多元;加上白色文化石牆面,賦予室內粗獷的自然氣氛。

(圖/雷羽設計)

TOP 09 鄉村雜貨小陽台!科技業屋主的山林秘境

同樣以文化石作為客廳主視覺,從事科技業的屋主,喜歡北歐風的自然氣味,及鄉村雜貨風的溫馨,因此透過陽台的實木質感與山林綠意結合,打造療癒系居家。

(圖/芬格設計)

TOP 08 享受單身的愜意!擁抱夜景的 15 坪高機能閣樓

15 坪的夾層空間以開放式的動線規劃,在沙發後方藉由大型書櫃,增加展示及收納機能,並於陽台設置南方松木吧檯,讓單身屋主能夠遠眺河堤夜景。

(圖/堯丞希設計)

TOP 07 小家庭的明亮老屋!無印風 X 臥榻的最佳組合

兩大兩小的 27 坪老屋,選擇清新的無印風提升空間明亮度,在客廳及臥房窗邊都利用臥榻,為家人創造能夠欣賞綠意美景的小角落。

(圖/緯傑設計)

TOP 06 省預算的輕裝修!系統櫃打造簡約機能生活

不動格局、系統櫃取代木工、採用玻璃隔間,透過輕裝修的方式,替女屋主省下不少預算的同時,又能夠享受簡約舒適的機能生活。

(圖/棠藝時尚空間設計)

TOP 05 系統家具 X 軌道燈!適合小夫妻的日系住宅

25 坪的無印系居家,將其中一房改成開放式書房,並採取木格柵隔屏,讓空間更為敞亮。而考量到預算限制,天花選用了軌道燈,使得照明利用到最大化。

(圖/安德康系統室內設計)

TOP 04 小坪數的救星!小資族夢想的夾層設計

12 坪的小坪數空間,透過夾層設計放大坪效,並結合木作電視牆及後方的收納櫃,使得機能更為簡潔充足,同時也讓通往閱讀區域的階梯不顯得突兀。

(圖/綺寓空間設計)

TOP 03 減去樓中樓框架!中古屋迎回舒暢陽光

35 坪的中古屋,拆除樓中樓的夾層限制,讓居家迎回敞亮的空間尺度,且選擇黑框玻璃拉門,框定架高地坪的書房。書櫃則稍微向外凸起,創造空間的立體度。

(圖/JDK震騰室內裝修設計)

TOP 02 兄弟姊妹再聚首!生態豐富的現代三合院

六個兄弟姊妹想要重溫兒時團聚記憶,於是在豐富生態的圍繞下,藉由紅磚牆堆砌現代三合院,打造了人文和自然交織的夢幻園地,使得生活在退休後更精采。

(圖/絕享設計)

TOP 01 老公寓煥然一新!拉近狹長屋和日光的距離

屋齡 40 年的老公寓,狹長型的建築結構缺乏對外窗,導致採光不足、潮濕壁癌等問題,設計師以兩層樓高的採光罩,為住宅引入大量陽光,塑造獨棟豪宅般的絕美外觀。

(圖/絕享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