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子星順利標出 爭霸雙雄這樣說

2018/12/27 18:15文/記者葉思含

圖為香港商南海發展公司、馬來西亞商馬頓公司,本月17日召開記者會現場。

眾所矚目、總投資規模超過台北雙子星標案歷經5次流標,終於在今日開花結果,此次由藍天電腦、宏匯集團以及香港商南海發展公司、馬來西亞商馬頓公司爭霸,最後由南海勝出。

全案由南海控股主席于品海、馬來西亞富商林曉春領軍,未來將以「台北CITY ONE」為名,規劃65層、53層雙棟大樓,低樓層做零售商場,中樓層為辦公室,高樓層為旅館。于品海曾表示,投標台北雙子星以長期持有為目標,而團隊將商場極大化也做過市調,目前台北市西區的商場面積缺乏,對於6萬多坪的商場的營運極具信心,且自備款達300億元,資金到位與否應不成問題。

 

南海也發布感謝新聞稿表示,「感謝市府及評委的認同,讓我們有幸贏得台北CITY ONE的開發任務同時感謝荷蘭、德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和台灣的專家團隊,在應標過程中全心投入和不懈努力未來我們將從數字科技、文化產業、創意商業出發,兌現建築規劃、場景經營、新零售等各方面工作,必將台北CITY ONE打造成台北經濟起飛的支點,成為台北人的驕傲!」


至於藍天宏匯內部人士則低調表示,這次經過一年多準備,集結頂尖團隊要打造台灣新門戶開發,也感謝各界給予支持與肯定,往後也會繼續努力,無論最後花落誰家,都希望全體市民是最後大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