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鐘影帝好想買房 無奈大台北高房價

2019/01/10 12:37文/記者朱語蕎

36歲金鐘影帝吳慷仁,感慨大台北房價過高。(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大台北的高房價,讓金鐘影帝也受不了,演員吳慷仁今早在臉書有感而發表示:「突然感覺到我現在的年紀需要買間房子的時候,但我為何在兩年前完全沒有這樣想呢?可能是年紀,可能是想到了我老了之後...」,他找了1年房子後發現,新北市房價很貴,台北市非常貴,根本不是一般上班族負擔得起。

 

36歲的演員吳慷仁,以《麻醉風暴》獲得當年金鐘獎最佳男配獎,之後又以《一把青》獲最佳男主角,演技備受肯定,近日他有感於年紀到了需要買間房子,他表示:「我心裡很清楚為何我會有種聲音叫我開始要打算未來(養老)其一是我的家人不多,我需要為自己打算,二是退休後的勞保或國民年金讓我覺得是不夠的(讓人很不放心)...」

 

但卻發現新北市房子很貴,台北市非常貴,吳慷仁坦言,以他收入在台北買間30坪房子不是問題,但如果他只是個月收入35000元的上班族,在台北連租金都有問題,並感慨居住正義不搞好,發400、500、800億紅包又有什麼幫助。

 

留言一出,打中不少網友心聲,不少人紛紛在下面留言,「你是被演藝耽誤的政治人物啊,出來我投你!」、「終於有個跟一般民眾呼吸同樣空氣的公眾人物了⋯其他明星動輒買房都是億來億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