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旺年會】璞園董座李忠恕:今年房市買氣將成長2成

2019/01/29 19:43文/記者葉思含

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要祝福自由時報讀者「豬年行大運」。(圖/黃柏榮攝)

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今日出席2019年自由時報「珠光寶氣」旺年會,他熱情表示每年都一定會前來共襄盛舉,10多年來皆不缺席,就是要來感受熱鬧氣氛、和地產界的朋友們打招呼,今年要祝福自由時報讀者「豬年行大運」、「豬事吉祥」、「豬事順利」。

 

李忠恕表示,包含代銷接案量與自推建案,今年璞園建築團隊推案量將比2018年成長1~2成,如國泰建設板橋江翠系列推案將推出第2期,總銷約30多億元;自建案部分,往年皆固定推1~2個建案,今年則有4大建案醞釀中,有10億元新莊副都心幸福站建案、10多億元青埔案、15億元天母天玉街案以及10多億元德行東路底案等。

 

展望2019年房市,李忠恕指出,房價將呈現持平,成交量部分,在買氣回溫之下一年比一年好,預估今年會再成長2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