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情產業鏈卡關?高雄85大樓降好幾個億竟又流標

2019/02/14 16:48文/記者張瀞勻

高雄85大樓2家飯店底價大將17億元,但今日二拍仍流標。(翻攝Goggle街景圖)

高雄地標85大樓2間飯店「樂活商旅」、「君鴻國際酒店」今日進行二拍,底價從85億元一口氣降了17億元,但仍無人投標,業者指出,該案因禁止處分,加上高總價,投資人要拍下,除非心臟夠大顆。

85大樓位於高雄市苓雅區內,由於地理位置優越,為高雄市知名地標大樓,而位於34樓及35樓的樂活商旅以及37樓~85樓的君鴻酒店上個月17日遭到法拍,而被法拍的原因和台北市信義區D1、D3土地相同,都是和幸福人壽前董事長鄧文聰財務問題有關。

而今日舉行二拍,底價降至68億元,還是乏人問津,最後以流標收場,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該物件除了總底價太高以外,讓投資人最大的疑慮是該案登記為禁止處分,倘若得標人拍定,得自行向查封單位去函申請,或由開標地方法院協助解除禁止處分。

但拍定後是否能塗銷禁止處分,還是個未知數,加上金額龐大,願意進場的投資人心臟也要夠大顆,預估2家飯店可能得等到4拍才有機會拍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