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案慶元宵 大撒紅包消費者樂翻

2019/02/16 21:28文/記者林耀文

三發地產在光華路家樂福旁推的「三發晶沙」景觀大樓案,週末下午舉辦慶元宵特色活動,從樓上撒下數萬元紅包,讓看屋消費者樂翻天。

本週末假日高雄天氣晴朗適合外出,加上為吸引年後買氣,並順應元宵節熱鬧氣氛,不少首購建案紛紛舉辦特色活動,包括猜燈謎、喜從天降搶紅包活動、親子園遊會、魔術表演、特色餐車等,吸引數百位消費者上門,現場氣氛歡樂,有利帶動看屋成效提高。

興富發集團在河東路新推的「愛情河左岸」首購大樓預售案,週五下午特別在接待中心現場舉辦直播抽獎活動。(圖:業者提供)

包括興富發集團在河東路新推的「愛情河左岸」首購大樓預售案,週五下午特別在接待中心現場舉辦直播抽獎活動,獎項內容包括新光三越禮券300元(20名)、華納電影票2張(10名)、全聯禮卷200元(30名),共60名幸運兒,領獎日期從2月20日至3月1日前,得獎者至發放摸彩卷之案場領取並簽收。

「三發晶沙」景觀大樓新成屋案,舉辦慶元宵猜燈謎抽紅包園遊會,延請創意餐車、畫燈籠、魔術表演、變臉藝術表演與小丑氣球秀,現場上百人參與猜燈謎抽紅包活動。

週末下午三發地產在光華路家樂福賣場旁推的「三發晶沙」景觀大樓新成屋案,則舉辦慶元宵猜燈謎抽紅包園遊會,除了延請創意餐車、畫燈籠、魔術表演、變臉藝術表演與小丑氣球秀,現場上百人參與猜燈謎抽60個千元或200元紅包,更安排2次喜從天降送紅包活動,現場人員扮演財神爺從樓上陽台一次撒下100個紅包,更發放數萬元紅包,讓搶得紅包的民眾大聲喊讚笑呵呵!

「三發晶沙」專案經理楊爭致表示,春節後買氣迅速回籠,市區具備賞景優勢且飯店宅規劃的景觀首購大樓相當稀有,趁元宵節舉辦特色活動,讓看屋消費者享受歡樂氣氛,有利刺激買方持續進場。

仁武「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特別舉辦慶元宵親子園遊會與設置充氣城堡,現場人潮眾多。(圖:業者提供)

仁武「大麗城」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特別舉辦慶元宵親子園遊會與設置充氣城堡,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享受週末歡樂好時光。鳳山「富邦大無疆」預售大樓案也在週末下午舉辦小小球王選拔系列第二彈棒球之星選拔賽,報名參加即有參加獎,還有機會拿下現金禮券,活動在鳳山區和德街公園(富邦大無疆基地旁)舉辦,也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同樂。

鳳山「富邦大無疆」預售大樓案也在週末下午舉辦小小球王選拔系列第二彈棒球之星選拔賽,讓小朋友們樂開懷。(圖:業者提供)

另外,週日下午吉圃建設‧桓昌建設在楠梓區藍昌路的「海森館」首購大樓新成屋案,也舉辦摩天輪多肉植物手工藝活動,讓消費者可發揮創藝手作,並有文創餐車市集,營造歡樂氣氛。

楠梓區藍昌路的「海森館」首購大樓新成屋案,週日下午也舉辦摩天輪多肉植物手工藝活動,並有文創餐車市集,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同享歡樂氣氛。(圖: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