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碩開發砸70億 搶下大同公司土城區土地

2019/02/26 16:30文/記者張瀞勻

土城區員和段6,080坪住宅土地今日開標,由和碩開發以70.78億元標下。(仲量聯行提供)

大同子公司尚志資產委託仲量聯行公開標售土城區員和段住宅地,其中開標今日出爐,由茂德機構的「和碩開發」以總價70.78億元標取得案尚志資產土城區員和段土地,溢價率49%,成交總價超越年初其取得新莊土地的價格,成為今年台灣不動產界最大一筆的土地交易,得標單價更創土城區大面積住宅土地的新紀綠。」

該案位於土城區員和段,土地總面積6,079.96坪,為土城區近年來少見釋出的方整大面積住宅土地,除鄰近捷運海山站外,附近有秀泰影城、日月光商場和休閒公園,生活機能高度完善。在行銷期間,吸引超過30組投資人關注。

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表示:「今年才剛開春,本案公開標售案便已順利脫標,反映台灣土地交易市場在2019年會繼續增溫外,也顯示出投資標的若位在精華地段、稀有且具增值潛力,仍將是投資人積極關注且出手的焦點。」

而尚志資產另一筆位在台北市復興北路及長安東路口的土地也將在下月7日開標,該案是台北市中心難得釋出的土地,領標狀況亦十分踴躍,預計也將順利脫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