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江翠北側DE區 最近捷運站生活圈

2019/03/16 04:20文/記者張瀞勻

DE區學區為江翠國小,步行約10分鐘可以抵達。

江翠北側重劃區為近年來最受矚目的區塊,有別於其他大台北市重劃區,該區聯外交通機能非常強,擁有5橋2捷運,加上又是新北市地王板橋區最後一塊大型重劃區,其中DE區為整個重劃區腹地最大,開發面積約26公頃,步行8~10分鐘就可抵達捷運江子翠站,國泰、遠雄、國美、立信、茂德及興富發等建商均已插旗,主打水岸景觀、但以相對親民的價格搶攻剛性需求市場。


江翠北側重劃區以大漢橋為界,劃分為AB區、C區、DE區以及F區,各區皆享有板橋舊市區的生活機能,且交通機能健全,區內有華翠橋、萬板橋、華江橋、大漢橋及新海橋等5座橋,可連接至新莊、萬華等區,周邊還有新北環快、台64線快速道路。

鄰近雙捷運站 指標建商插旗推案


此外,未來環狀線通車後,這裡也有捷運新埔民生站,其中DE區最接近捷運站,步行10分鐘可抵達目前既有的新埔站及江子翠站,指標建商也多在此插旗,目前遠雄建設、國泰建設首推案都已接近完銷階段,此外鉅陞建設第二期建案主打全裝修交屋,甫推出2個月,小坪數已銷售完畢。

江翠北側重劃區機能尚未進駐,仰賴鄰近的長江路商圈。
其中,位於D區的「遠雄江翠」總戶數112戶,每坪開價54~58萬元,而該建案主打大漢溪水岸第一排,建蔽率也僅26.82%,加上整棟零店面純住宅,目前銷售率達95成,2房均已銷售完畢。


至於座落於江翠北側重劃區E區的「鉅陞河藍灣2」由建商鉅陞建設興建、海悅國際代銷,為目前該區唯一無地主戶、並挑高3米6的建案,現場專案副理羅偉誠指出,全案皆為3房規劃,已購客多是北市第二代,目前24坪、28坪已完銷。


而DE區指標建案「國泰朋」開案熱銷4個月,至今僅剩2戶,接待中心甚至沒換下招牌,第二期建案「國泰田」潛銷就已吸引消費者下訂,現場專案經理花杰燊指出,「國泰朋」位於D區、近即將通車的捷運新埔民生站,離囂不離城,加上品牌效應,購屋族有6成以上來自台北市,且資訊科技、金融、保險業人員比例偏高。

DE區周邊有4個公園可供親子休憩,最近的為溪頭公園。

中古屋價格下修 中高年齡層愛


至於中古市場,目前江翠北側重劃區周邊中古釋出量稀少,信義房屋板橋江翠店專案經理王大功指出,茂德建設2016年在江翠北側重劃區開出第一槍,主打3字頭房價搶客,一度為江子翠生活圈產生定錨效應,加上受到房市修正影響,購屋預算普遍下修1~2成,但口袋較深的換屋族看中舊商圈交通、機能皆已到位,因此從2017年第4季起,看屋人潮每季都以1成的速度增長。

小提醒


江翠北側重劃區交通機能齊全,但區內機能尚待成型,日常生活採買得到長江路或是江翠、新埔生活圈,且公車路線也在規劃當中,若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必須步行至捷運江子翠站或新埔站。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板橋江翠店 專案經理 王大功


江翠北側重劃區新案目前以首購新婚族為主,至於中高齡換屋族則偏愛公設比較低的中古屋,尤其以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的莒光國小生活圈周邊,主因在於該生活圈具備棋盤式道路規劃,且電梯大樓產品選擇多,屋齡多在15~20年,每坪單價約55~60萬元,其中以「昇陽立都」、「三輝都匯2部曲」指名度較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