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高雄親子活動 實現社區總體營造

2019/03/23 22:56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集團週末下午特別在文山特區「方城市」新成屋大樓社區舉辦擴香石生活花道實習課,由揚揚文創與城揚建設同仁,陪伴製香、傳香,將愛美品味,和社區住戶溫馨互動同享。(圖:業者提供)

本週末假日雖然高雄天氣陰雨,仍有一些建案舉辦特色親子活動,包括親子手工藝活動、樂高玩具比賽等,吸引不少消費者與住戶參與,現場氣氛歡樂,家長與小朋友都大聲喊讚。

  社區特色活動 實踐社區總體營造目標

 

城揚建設集團為實踐城市美學,今年開春後陸續推出手作創意課程,期盼增進親子陪伴時光外,住戶也能透過双手創作的過程,得到身心靈的療癒。本週末下午特別在文山特區「方城市」新成屋大樓社區舉辦擴香石 生活花道實習課,以貼近生活、美化人生的課程內容,大大提昇住戶的參與感與成就感。

順利完成專屬個人的手作品,不僅可以做為居家美學裝飾藝術,更持續釋放居家香氛,讓參加住戶與小朋友們雀躍拍照分享並大聲喊讚。(圖:業者提供)

起源於古埃及、在歐洲盛行的芳療,是透過植物材料,改變人的情緒、舒緩精神壓力的一種自然療法。手作強調「慢步生活」的重要性,倡導民眾「花」時間與自己相處,以擴香石做為傳導香氣的媒介,利用乾燥花的擺飾排列,創造看得見的香氛藝術品,體驗另類的花花世界。住戶與講師有感互動與專屬創作,在城揚建設服務團隊的協助下,花藝、香氣、午茶調合出美學新滋味。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指出,透過社區活動的互動與交流,增加住戶間情感的連結,讓住戶為自己的居家空間創造浪漫優雅的香氛體驗,實踐真正的幸福社區生活,這也是公司積極達成的社區總體營造目標。

聯上建設集團在楠梓區推出的「聯上捷運之星」首購大樓預售案,業者在週日下午舉辦樂高積木親子活動,讓小朋友們可一連串動動腦、動動手的組合活動主題。(圖:業者提供)

另外,聯上建設集團在楠梓區推出的「聯上捷運之星」首購大樓預售案,業者也在週日下午舉辦樂高積木親子活動,讓小朋友們可一連串動動腦、動動手的組合活動主題,完成屬於自己的樂高小宇宙,達到親子同樂。

家長帶著小朋友玩樂高積木,聚精會神認真動腦,達到寓教於樂目的。(圖:業者提供) 

「聯上捷運之星」專案經理江俊翰表示,樂高源自丹麥短語”leg godt”,意味著”玩得好”。樂高積木設計精美且富變化性,色彩多變。藉由舉辦動動手指與腦袋的課程內容,增進住戶與來客的參與感與親子同樂感。考量近年來科技與創意的提升,可使樂高搭配其他零組件達到動力的狀態,延伸出更多玩法,服務團隊因此舉辦一些小小競賽,使來參加的顧客們能跟小朋友們一同腦力激盪,為贏得榮耀而努力,也增進親子間的情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