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代銷南霸天 上揚林聰麟跨足建設、進軍中部

2019/04/06 04:29文/記者朱語蕎

林聰麟縱橫房產界多年,代銷業出身並跨足建設,也相當熱衷公益活動。

如果說代銷業北部以海悅、新聯陽為首,那到了南部就成了上揚國際的天下,幾乎包辦台南、高雄近8成建案代銷的上揚國際,可說是南台灣的代銷一哥,總經理林聰麟縱橫地產界多年,接案量年年居南部之冠,前幾年更成立建設公司,與大建商們搶地推案,今年更進軍台中代銷,南霸天開始要拓展版圖。


林聰麟退伍後就踏入房地產,因緣際會投入代銷業,先在聯上擔任代銷市調人員,之後創立上揚國際,成立沒多久就接下京城、國揚等知名建商推出的豪宅案,打響公司知名度,更發想出各式創新的行銷手法,林聰麟至今仍難忘在2008年代銷的「國硯」案,當時正值景氣疲弱,但他卻大膽接下這個高雄坪數最大、總價最高的案子,還租下五星級飯店當作接待中心,驚豔高雄房地產市場。

 

接案量年年居冠 成建商御用代銷

此後,上揚每年接案量位居高雄前茅,銷售也屢創佳績,讓上揚成為南部建商們的御用代銷,推案遍及各區,指標建案更是指名上揚包銷。但林聰麟並不只滿足於代銷事業,他在2013年進一步轉投資建設公司,在高雄大舉獵地,不只在多以透天為主的鳳山推出大樓案,還推出南部少見的地上權案,低單價策略成功吸引首購族目光。


今年上揚更大動作進軍台中房市,與上市建商達麗建設合作,在十二期重劃區推出預售案「達麗大道」,談起這段合作過程,林聰麟坦言對台中市場不熟悉,連路名和重劃區名字都不熟,台中也並非拓展版圖的首選,當時內心相當掙扎,但達麗老闆很看重他,表示會全力支持,林聰麟說,「本來應該是代銷要幫建商賣房子當靠山,現在卻反過來是建商給代銷支持。」這樣的義氣相挺讓他決定放手一搏,進軍台中市場。

 

台中行銷走溫文儒雅風 接待中心成打卡點

台中房地產發展成熟,建案規劃更是全台楷模,上揚該如何擄獲台中人的心?林聰麟說,進入台中市場後,發現台中與高雄市場差異頗大,南台灣艷陽高照,建案銷售喜歡人多熱鬧,最好大張旗鼓宣傳,但台中卻是溫文儒雅型,案場活動也頃向人文知性,多是社區型的親子活動,兩區都各有特色。


此次上揚就特別在位處角地的接待中心搭設大型旋轉木馬,讓案場成為打卡新亮點,假日也舉辦各式親子活動,鎖定首購小家庭族群,並打出總價688萬元起的低總價做促銷,公開不久就賣破5成,一出手就震撼台中市場。

上揚首度進軍台中市場,代銷達麗推出的「達麗大道」及「達麗居山」,兩案總銷約70億元。

台中首選低基期區 機廠特區潛力大

首度進軍台中,上揚也慎重的在台中成立分公司,積極培育在地人才,目前台中分公司含銷售人員約30人,除了從高雄調過去的主管外,多是錄用中部人才,除了「達麗大道」外,之後上揚在話題十足的捷運綠線機廠專區,還將推出「達麗居山」,總銷達48億元,備受各界關注。


林聰麟說,20多年前,台中的房價與高雄差不多,但現在台中房價已比高雄貴1倍以上,前幾年多頭時期,台中房價已上漲一波,因此之後台中推案會以房價基期低的地方為主,以台中機廠專區為例,現在這裡很像10年前的高雄農16,現在農16房價已上漲1倍之多,都是相當有潛力的區塊。他也說,很多人都認為紙本廣告沒效,現在人都在看手機數位,但他認為報紙媒體還是無遠弗屆,現在旗下代銷建案每週仍會大篇幅打報紙廣告。


上揚在南台灣稱霸代銷界,今年接案量達千億元,還要將高雄建案北賣。
上揚首度進軍台中市場,代銷達麗推出的「達麗大道」及「達麗居山」,兩案總銷約70億元。

韓流發威 上揚接案破千億案量

https://estate.ltn.com.tw/article/723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