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路唯一小坪數 「璟都柏悅」市中心輕兩房

2019/04/17 20:04

「投資先求輕鬆入門,關鍵是地段要選對。」陸續買過9間房的陳小姐表示,燙金門牌永遠是投資不敗的關鍵,看好中路特區發展性,加上「璟都柏悅」是附近唯一小坪數,負擔不大外,也是因應現今多小家庭租客的趨勢。由於本身在青埔已經買過璟都建設的建案,無論品牌、建材及營造品質都很實在。

另一位買家同為空間設計師的廖英傑表示,一走進「璟都柏悅」2房的格局,腦中就有了設計藍圖,因為坪效實在太好了!與太太前後看房約一年多,首重交通便利及未來前瞻性,因為是第一間自用宅,所以特別謹慎。「與其繳房租給房東,不如拼一下自己買,還能依照自己的意願打造設計。

經商多年有成的闆娘高小姐則認為,比較藝文特區的過去十年房價起漲,更看好大興西路門牌的保值性,加上風禾公園綠地加持,一口氣就買下兩戶,一戶自住,一戶出租,「不少外駐人口很重視居住品質,因此就會有租屋需求,前一個房客還是韓國工程師,在這要出租並不困難。」月收租約落在2.5萬,非常划算又好租。
高小姐透露,過去住大溪透天厝,雖然不用繳管理費,但倒垃圾、收發郵件都不方便,反倒是現在社區大樓,無論是小孩放學或是收發包裹,都有社區物管幫忙照應,想喝咖啡就下樓、倒垃圾也不用等特定時段,管理費繳得很值得。

哪些區域的物件最受租客青睞呢?在桃園有上百間物件正在收租的8年級包租達人羅右宸分析,生活機能、交通機能缺一不可。「璟都柏悅」近距南桃園交流道、離藝文特區也很近,更擁有中路特區個案中少見的露天泳池,以及健身房、星光吧、空中花園等實用項目,同時提供專業餐飲服務,規劃基本面相當完整。

值得一提的,因先天地點具競爭力,近來湧現不少中長期置產客層,鎖定23坪格局購置並投入租賃市場,預估月租金可達2萬5千元以上,可視需求做到輕2房的規劃、坪效多元實用吸引長期租客上門,無論是首購或是置產客層,總價門檻都不至於過高,除了23坪單位外,另有25~38坪、2~3房格局可選擇,不管是首購頂客族自住、或新手包租公都相當合適,高於同區段競案的產品力,相對未來入手後的保值性也要更高。

看不過癮?

更多精彩豐富的房產大勢分析與建案資訊,都在「2019房產新勢力」

網址:https://reurl.cc/7VGG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