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提高社區營造成果 高雄建案活動人氣滿滿

2019/05/18 21:34文/記者林耀文

欣巴巴建設在正藍田路30米大道上,週末公開推出「恋恋風尚」首購大樓預售案,強力訴求2+1房正雙衛浴的獨特產品格局規劃,先開放B區預約,現場人氣爆滿。

週末假日雖然高雄氣候陰晴不定,卻有一些建案舉辦特色活動,仍吸引不少民眾熱情參加,現場都擠滿人潮,洋溢熱鬧歡樂氣氛,連帶讓看屋成效提高。

 

包括欣巴巴建設在正藍田路30米大道上,週末公開推出「恋恋風尚」首購大樓預售案,強力訴求2+1房正雙衛浴的獨特產品格局規劃,先開放B區預約,現場並邀請到網紅開水小姐與樂團現場演唱,同時安排特色餐車,週末假日連續二天都將舉辦歡慶活動,帶動看屋來人增加。 

現場並邀請到網紅開水小姐與樂團現場演唱,同時安排特色餐車,週末假日連續二天都將舉辦歡慶活動。

欣巴巴建設總經理張宏圖指出,全案具備公園、學區的強勢地段,最令人驚豔之處,在於2+1房,正雙衛浴,就像住3房的空間坪效感,不僅可滿足新婚到生子的階段性需求,多出的空間更提供了收納、更衣間、書房等不同機能的可能,社區158戶,不會因社區過小,而須負擔過高管理費,現在賞屋還有機會抽雙人出國機票。

 

城揚建設集團週末下午在建工、民族路口旁「大綠光」景觀大樓社區,與揚揚文創攜手合作舉辦「玫瑰香皂花」手作課程,邀集30名城揚住戶與好友共聚一堂,在美麗造型與溫和馨香之中,為社區空間寫下美好生活故事。

城揚建設集團週末下午在建工、民族路口旁「大綠光」景觀大樓社區,與揚揚文創攜手合作舉辦「玫瑰香皂花」手作課程,邀集30名城揚住戶與好友共聚一堂,在美麗造型與溫和馨香之中,度過週末好時光。(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表示,城揚深耕品牌,期望從建築走入生活。因此,透過「揚揚文創」之創立,讓城揚建築的每一位朋友,從輕鬆氛圍中,享受完善空間帶來的生活之美。不僅情感交流,也落實社區終身學習的深層目標。 同時進行社區總體營造、凝聚住戶情感,不但滿足居民對社區軟硬體服務需求,更藉此推動城市美學品味,善盡社會責任。

「三發晶沙」高質感大樓案,週末下午也舉辦香氛蠟燭手作課程,讓參加的貴賓們大為讚賞。(圖:業者提供)

另外,榮獲國家建築施工品質類金質獎、建築園治獎、中華建設金石獎等獎項肯定的「三發晶沙」高質感大樓案,全案訴求採取高雄厝景觀陽台的綠建築設計,有提高建築節能與賞景效果,二樓以上戶戶樓高3米5,是講究環保生態的健康好宅,頂樓也採取無邊際空中泳池設計,並結合社區飯店式管理服務。週末下午也舉辦香氛蠟燭手作課程,並安排特色餐車,讓參加的貴賓們歡度溫馨好時光。

「三發晶沙」現場並安排特色餐車,讓參加貴賓們享受美食。(圖:業者提供)

週日下午,京城集團首創高市採用高成本與高耐震性能Alfa Safe鋼筋耐震系統工法,運用在三民區河堤國小旁的「閱河堤」景觀大樓社區,也將舉辦「我愛河堤」親子彩繪比賽與小小文學家繪本故事屋活動,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前來預約報名參加,可望讓上門看屋的貴賓們,實際體驗人文藝術氣息濃厚的河堤社區獨特氛圍,也讓看屋反應持續加溫。

不少家長們也將帶著小朋友們參加「閱河堤」舉辦的「我愛河堤」親子彩繪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