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冠軍麵包進駐花蓮 台開攜手吳寶春展店

2019/06/19 08:00文/記者朱語蕎

台開集團攜手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將在花蓮新天堂樂園設櫃,並推出4款新伴手禮獨家販售。

吳寶春的世界冠軍麵包將進駐花蓮!台開攜手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將在台開新天堂樂園設櫃,吳寶春師傅也特別以花蓮食材,研發4款全新伴手禮,預計6月底開幕。

 

台開集團陸續跨足餐飲、影城,旗下子公司台創新天地在花蓮吉安鄉的台開新天堂樂園,有知名的打卡網紅景點「星巴客貨櫃屋」,還有頂級的台創花蓮威秀影城,掀起一波觀光熱潮,如今世界冠軍麵包也將進駐設櫃,預計6月底開幕「洄瀾共好店」將推出4款全新伴手禮。

 

吳寶春也將出任花蓮觀光文化推廣大使,吳寶春表示,花蓮聞名的物產是地瓜,因此特別以鬆軟可口的地瓜,研發出4款麵包,並在新天堂樂園獨家販售,包括;由義大利帶回的百年菌種,並以百分百義大利麵粉及比利時頂級奶油,加上花蓮在地食材洛神花製作而成的新天堂麵包,口感類似奶油蛋糕;還有以地瓜為創作靈感的紫心地瓜麵包;使用紫薯粉做為紫色外皮,包裹芋頭內餡和麻糬的芋頭餐包,以及使用地瓜、黑糖麻糬的地瓜餐包等。

 

吳寶春說,花蓮農產品品質好,像是苦茶油、金針花、鳳梨、剝皮辣椒等,未來都可能做為新產品開發的食材。台開集團表示,未來將運用更多花蓮食材、水果,並培育年輕在地麵包師傅,推出更多國際麵包,讓民眾了解花蓮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