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忠泰值 雙捷運口、喜來登旁 地段撐身價

2019/06/29 04:30文/記者張瀞勻

該案為小宅設計,規劃得宜、採光規劃好。(忠泰值提供)

繼「青木淳」、「老佛爺」後,忠泰建設再度跨界,由長年為MUJI掌舵的工業設計大師深澤直人操刀,推出中正區預售案「忠泰值」,該案外觀以「Stripe House」概念設計,基地位於忠孝東路一段巷弄,且鄰捷運善導寺站捷運雙出口、距喜來登飯店僅150公尺,地段撐起價格,每坪開價135~150萬元,已購客以國際商務客、華僑、自營商以及往返南北的商務客為主力。

廚房空間寬敞,住戶可自行設計吧台。
該案位於忠孝東路第一排靜巷角地,為忠泰建設自地自建,周邊政府機關、明星學區簇擁,且鄰捷運雙出口,正對面即為由太子建設籌備中的北市林森南路旅館案,這也是太子建設繼W飯店後,第2家在北市投資經營的飯店,而該案和西區門戶計劃也僅一站之隔,在政府挹注大量資源之下,城市風貌可望再升級。

室內主要採光面皆為落地窗設計,且主臥使用面積大。(忠泰值提供)
該案基地面積113坪,規劃地上12層、地下2層建築,建築外觀及公設皆出自深澤直人之手,這是深澤直人全球第一個住宅作品,外觀採「Stripe House」設計,橫軸以灰色石材環繞,在邊間轉角處更以3/4圓形石材銜接,縱軸則是用黑磚、黑欄杆的黑色線條為主,並在陽台金屬鋁板烤上咖啡色木紋漆,加上忠泰建設未來將在建築外圍種植3層樓高的楓樹,將建築融合在都市景觀中,力求極簡極美的視覺感受。

衛浴設備採用瑞士進口品牌AXENT,並搭配Panasonic 暖風機。
該案設計15~25坪、1~1+1房,戶戶皆有前陽台,且皆為落地窗,使得採光極大化,室內建材配有哥德廚具、瑞士AXENT衛浴設備等,而休閒公設集中在頂樓,有SKY LOUNGE、健身房、閱覽室等。

1+1房房型可規劃閱讀區。
現場專案經理張大成指出,主力客群除了醫師、自營商以外,不乏常居喜來登飯店行政套房的歸國華僑以及來自新加坡、香港的國際商務客,由於行政套房每月房價上看6位數,住飯店不如置產買個家,且以這些國際咖而言,猶豫期短,且多合併戶,目前僅剩15坪零星戶數可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