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接待中心不再冷冰冰 創意變身成景點

2019/08/03 04:29文/記者朱語蕎

台中理和建設在台灣大道打造「Zero Space孵空間」,特殊的清水模外觀搭配水池、鐘樓,成為IG打卡熱點。

傳統接待中心僅是銷售建案的場所,建商代銷在裡面搭建樣品屋、模型,簡單擺放桌椅接待,就成了賣房子的地方,但常常因外觀深不可測,讓不少第一次購屋的人躊躇不前,不敢踏進接待中心。隨著時代潮流改變,首購族成了市場主力,業者為了抓住年輕首購的心,開始改變接待中心風格,以往冰冷、僅是賣房子的空間,搖身成為各種展示空間。

 

書店X接待中心 快閃180天

近期最受矚目的,就屬達永建設推出的「達永秋鄉」,該案位在捷運麟光站附近,建商特別與本土書店和平青鳥書店合作,在基地搭建2層樓的快閃書店,裡頭擺放上千本書籍,也提供咖啡、餐點,讓接待中心成了書店咖啡廳,不論是平日或假日,總湧進滿滿人潮,成功帶動建案話題性。


現場專案經理黃瑋霖說,達永之前就在接待中心設置咖啡廳,這次有感於台灣實體書店逐漸凋零,特別與本土書店異業結盟,興建這間快閃180天的書店,裡頭也規劃樣品屋和接待區,讓大家不論是想看房子,或只想泡在書店喝咖啡聊天,都可以輕鬆的進來坐坐。

 達永建設特別與和平青鳥書店合作,將接待中心結合書店,不少人特地來此朝聖。

斥資打造童話風格 同中求異吸過路客

推案重鎮的A7重劃區,各個案場紛出奇招,盼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其中,「奇幻莊園」接待中心,特別斥資百萬元打造巨型蝴蝶結大門外觀,並以愛麗絲童話風格設計打卡牆,供民眾打卡留念,呼應案名所稱,也讓民眾彷彿進入童話世界。


同樣是推案熱區的桃園中路,建案「福倉禾硯」則以粉紅貨櫃屋吸引過路客目光,該案鄰近風禾公園,特別在基地旁搭建粉紅貨櫃屋,假日常舉辦餐車市集,讓路過民眾不看到也難,此外,建案也引進現下流行的VR看屋系統,透過虛擬實境呈現未來家的樣貌,可謂話題十足。

A7重劃區建案「奇幻莊園」,以愛麗絲童話世界為主題,大面花牆和巨型蝴蝶結吸引民眾目光。

清水模建築好美好拍 開放空間成景點

而在台中,理和建設在台灣大道三段規劃的「ZeroSpace孵空間」,則是IG網美們的打卡熱點,行經熱鬧的台灣大道,一定不會錯過這棟特殊的清水模建築,灰階簡單的設計,透過不同時刻的光線變化,倒映在水池中的虛實轉變,就像是電影場景般,展現不同的迷人風采,不論是清水模背牆、鐘樓、樓梯間,處處都是打卡景點。


「ZeroSpace孵空間」外頭可隨意自由拍照,裡面則是藝術展覽空間,不定期舉辦活動。理和建設業務部副理紀伯坤說,理和建設希望回歸住的本質,認為有好的建築自然會吸引好的住戶和產業進入,公司原希望讓客戶有個溝通的據點,一開始定位在售後客服中心,之後經過不斷修改、溝通,完成了現今的樣貌,希望透過開放式的空間,更了解民眾所需,打造最合宜的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