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理和歇雲 清水模度假式住宅

2019/04/20 04:20文/記者朱語蕎

 

 

台中台灣大道貫穿市區主要商圈,新成屋「理和歇雲」位在台灣大道二段,1樓公設以質樸的清水模打造,並以大量植栽樹木和流水營造度假飯店氛圍,在4個不同樓層規劃休閒公設,產品為53、64坪,每坪開價38~47萬元。


理和建設推出的「理和歇雲」,基地位在台中大動脈台灣大道上,延線百貨商場林立,附近還有多間知名飯店,距離大遠百及新光三越約800~900公尺,未來還有捷運藍線站點規劃,地段價值高。該案以台中少見的清水模打造,在1樓公設大量使用清水模,並搭配鏡面水池造景及喬木,打破與里鄰間隔閡,並營造出飯店式休閒質感。

頂樓規劃BBQ區和SPA,還有躺椅可欣賞風景。


理和建設業務部副理紀伯坤表示,此案大量使用石材、玻璃、金屬等單純素材,以純粹洗練的板牆線條,型塑山巒層疊的意向,並利用大面積膠合玻璃遮蓋建築露樑,建商特別在4、8、12、16樓平台設計以四季為主題的休閒公設,讓住戶可在不同樓層享受公設設施。


「理和歇雲」規劃地上19層、地下3層品字型建築,1樓有接待大廳、會客室、後花園、食光書房,頂樓有SPA區、BBQ和花園,各樓層公設則有健身房、鞦韆等設備。住家單層3戶,每戶特別規劃內縮式陽台,讓陽台成為室內空間一部分,增加使用機率,並為客廳和臥房帶來雙面採光。建材配有STOSA廚具、YKK氣密窗搭配6+6mm膠合玻璃、TOTO衛浴等,全新完工。

實品屋規劃C戶64坪,室內樓高3.4米,採開放式通透設計,未做太多裝修。
其中一間房可彈性做為休憩室或書房,空間寬敞。


專家意見
理和建設業務部副理 紀伯坤


此案在1樓公設大量使用清水模建材,理和建設特別喜愛清水模材質,因為就像陶藝般乾淨質樸,就像畫布般,可隨樹影、光線有不同的陰影變化,並以大量水景、樹木植栽打造度假般的飯店式住宅,建商在建築工法上也特別採用德國背擴孔的石材固定工法,加強建物耐久和安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