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買氣穩當 建商狂補銀彈搶推案

2019/08/09 10:49文/記者朱語蕎

今年台中買氣穩定,建商也積極砸錢購地,預料下半年推案仍相當熱絡。

今年以來台中各地成交狀況穩定,熱門推案區集中在北屯機廠特區、南屯嶺東、太平新光、烏日高鐵以及海線港區,平均每季可順利銷售3成左右案量,也可見低總價建案快速完銷,買氣相當穩定。

 

建商也積極搶進台中購地,住展雜誌表示,今年Q2以來,包括寶佳、興富發、坤悅等都大動作獵地,單季土地交易金額直逼百億大關,其中又以寶佳是最大贏家,5月底台中地政局辦理太平新光重劃區土地標售,寶佳旗下的櫻花、勝美等多家公司,聯手搶下6筆土地,共斥資48億元補進上萬坪土地庫存。

 

下半年建商推案不停歇 

而上市建商興富發也不落人後,6月初公告以19億元購入西屯區惠安段逾千坪土地,預計規劃商辦與住宅商品。在地建商坤悅開發則以6.1億元,買下南屯八期重劃區7百多坪土地,後續推案備受矚目。

 

由於買氣仍熱,預料台中下半年推案將持續,知名建商惠宇預計在七期文心森林公園推出大墩七街案,是近期台中少見的純大坪數豪宅,總銷上看40億元;富宇建設則在清水、南屯都有大案將推出,南屯案鄰近嶺東科大,基地近3000坪,總銷超過50億元,讓下半年台中房市非常有看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