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富發指標大案請女神加持 楊謹華、安心亞、林心如為建案代言

2019/08/14 13:48文/記者朱語蕎

台中超級大案「夢幻誠」,找來林心如代言,她還為建案拍攝CF影片。

建案找明星名人代言曾蔚為風行,今年興富發集團旗下建案,又開始找大咖明星當代言人,創造名人加持話題,從桃園龜山A7、新竹到台中,各別找了楊謹華、安心亞、林心如等女神級明星當代言人,迎合時下年輕人口味,也讓建案未公開就備受討論。

 

興富發在A7重劃區指標大案「華悅城」,找了楊謹華當代言人,近期POP廣告看板已掛上美照;興富發旗下的潤隆建設,在新竹百億大案「竹科潤隆」,也找了宅男女神安心亞當代言人,日前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少人攜家帶眷來看明星,接待中心熱鬧滾滾,帶來滿滿人氣。

 

興富發集團行銷總監張淑真說,安心亞是不少工程師們心目中的女神,之前她就曾參加過「竹科悅揚」案場活動,現場反應很好,這次特別邀請她來代言,清新健康的形象,很符合建案訴求。

宅男女神安心亞甜美可愛,擁有許多男粉絲,新竹的「竹科潤隆」特別請她當代言人。

而在台中的超級大案「夢幻誠」,則驚喜找來林心如當代言人,令人眼睛一亮,「夢幻誠」主委王建騏表示,此案以首購產品為主力,希望給年輕人一個圓夢的希望,林心如從演員出身,之後升格當了導演,作品備受好評,後來又當了媽媽,逐步實現自己的夢想,希望藉此經驗給年輕人圓夢的力量。

 

此次林心如也特別幫建案拍攝短片,王建騏說,林心如行程滿檔,這次特別撥空1天時間拍攝CF短片,預計在928當天舉辦首映會,屆時林心如也會親自參加首映發布會,據悉,林心如此次代言價碼高達500萬元,這也是她首次為建案站台代言。

 

張淑真表示,這幾年興富發一直希望圓年輕人買房的夢想,產品都以首購為主力,更設計出輕鬆付款方案,低門檻就能買到新房,總裁鄭欽天也多次提到夢想的力量,更表示很多成就感是金錢無法衡量,像是年輕人買房後會更努力為未來打拼,年輕夫妻有了自己的家後,也會對家庭更有凝聚力。

A7重劃區指標案「華悅城」也找了楊謹華當代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