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農曆7月免驚 開運化煞妙招大公開

2019/08/15 11:18文/記者葉思含

農曆7月應掃塵除穢,保持家中乾淨整潔,才能避免阿飄入宅。

農曆7月是人請鬼的季節,民眾們也大都戰戰兢兢,避免去觸犯到這些無形的朋友們,其實在農曆7月有許多的好日子,可以讓民眾好好運用,不用戰戰兢兢還可以旺宅開運。大羅府風水專家李奇峰表示,農曆7月為申月,代表通天透地,更容易接通磁場,對陽宅風水的化煞催旺、布局效驗也會顯得快速。

妙招1:掃除化煞鎮宅

礙於農曆7月防止飄哥飄姐活動到家裡來,要先化煞鎮宅,化煞代表清除障礙,把家中不必要、老舊之物做整理清除,也可搭配精油香氛機或水洗空氣機、薰香等等,達到化煞的效果。其中西南方除了避免堆積雜物、保持整潔,還可懸掛金屬製葫蘆化解病煞;鎮宅部分則可以利用貔貅、麒麟、龍、龍龜、獅咬劍等瑞獸放置在門窗處,鎮住這些氣流的出入口,都可以有效鎮宅。

妙招2:點亮催財方位

農曆7月催財方位恰好在風水上有鬼門之稱的東北方,因其陽光不易照射故有此稱,李奇峰建議在這個方位擺設燈光,一方面可以防止阿飄入侵,一方面這個月的財位在此,點亮財位就是點亮財源,亦可擺設紅色聚寶盆、貔貅鎮煞納財。

妙招3:鮮花香氛招桃花

農曆7月桃花位在北方,如果想要有好的業務、人脈、或者想要有新對象,可以好好利用北方,李奇峰舉例,可以插上一支百合,透過植物的生氣來催旺桃花,或者透過香氛類的器具也不錯。另外,想要與另一半早日步入紅地毯,可以在南方的位置,插上花卉或放置兩人合照,都有催旺桃花之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