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銳建商「京懋建設」出3奇招 2020北上插旗

2019/08/15 11:39文/記者張瀞勻

京懋建設幕後推手為執行長范秉豐。(記者張瀞勻攝)

代銷業的老兵、建築業的新兵,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成立京懋建設8年,以「減房哲學」在桃園地區闖出名號,他透露,過去推案時,取得土地成本沒有優勢,索性逆勢操作,除了減房,更加碼在建築成本上面,且公設更精緻,僅獲得微薄的利潤,至於今年第4季將在中路特區推出2期及華爾道夫3期,明年將首度北上插旗內湖都更合建案。

全桃園市第1個P&T Group打造的建案、主張「減房哲學、打破格局迷思」的建商就是「京懋建設」,幕後推手即為執行長范秉豐!范秉豐從房仲出身,爾後轉代銷業,水瓶座的他腦筋轉得快、創意源源不絕,挾著行銷、銷售優勢,打造「京懋建設」品牌,而公司成立8年,建案主打生活美學,創造出不少口碑建案,像是秒殺個案「RIVER ONE」、創下2018年桃園市最高單價的「京懋會」,范秉豐表示,自己蓋房子的原則就是「不管是蓋什麼建案,都是要精緻,而且在適當的地段、規劃適當的商品」。

「京懋一號」力推減房哲學,讓公私領域界線更清楚。(京懋建設提供)

范秉豐透露,想要把作品做得精緻,首先就是不去思考建築成本,「要去思考建築成本,就什麼都做不下去了,其實在規劃時我心裡是沒有預算的,像是京懋一號光是石材、公設就耗資上億元。」

除了「減房哲學」,新古典外觀、對稱中線軸及深凹窗,加上殖民地風格、精緻的社區公設為京懋建設一大特色,都是由范秉豐在海內外考察超過百間飯店,而獲得的靈感,甚至也成立「跟著執行長逛飯店」官方粉絲團,粉絲超過2.6萬人、追蹤人數超過2.7萬人,

此外,從去年推出的「RIVER ONE」開始,「京懋建設」也開始採取實價銷售,客戶有增無減,且以銷售中的「京懋一號」而言,介紹客多達3~4成,今年更加推動售後健檢,直接站上第一線面對已購客戶。

「京懋一號」主臥空間充足,使用彈性。(京懋建設提供)

而隨著「京懋一號」、「朗廷會」去化,第4季也將在中路特區、青埔特區推出3案,其中,中路特區2期總銷金額達50億元、青埔的「華爾道夫」三期總銷26億元,明年則會在台北市內湖區推出都更合建案,該案原是海砂屋,基地面積逾500坪,將規劃30~40坪格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