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口超高豪宅完工 「長虹天際」熱銷230戶

2019/08/25 15:19文/記者葉思含

長虹建設今日舉辦「長虹天際」完工慶功宴記者會,現場吸引200組民眾參與。

長虹建設(5534)今日舉辦「長虹天際」完工慶功宴記者會,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表示,「長虹天際」規劃70、83坪,每坪32~36萬元,總價2500~3000萬元,目前已售超過8成,在中小坪數當道市場中逆勢突圍,創造銷售逾230戶行情,因此舉辦慶功宴,現場吸引200組民眾參與。

 

李文造表示,「長虹天際」規劃地上36樓,為林口在地最高,全棟SRC鋼骨,並與P&T團隊合作,公設比僅30%,但規劃22項休閒設施,擁有五星飯店等級大廳,加上70、83坪規劃在林口A9站生活圈可說是真空型產品,因此在小坪數當道市場逆勢突圍,擁有絕佳個案表現,全案銷售已逾8成,表現相當亮眼。

 

新高創廣告協理謝文偉表示,「長虹天際」預售時每坪單價曾來到40萬元,當時即已售6成,現在成屋單價約32~36萬元,每周皆有成交,銷售步入尾聲,今日慶功宴現場又再售出2戶,顯見買氣確實回溫。

 

針對長虹建設推案布局,李文造表示,林口的發展持續在燃燒,百貨公司、雙影城等持續進駐,十分看好未來發展,目前林口還有2~4個建案預備推出。至於手上建案,「忠孝詠吉」已完銷,接下來新店央北、文山區以及台中梧棲都有推案,信義計劃區旁豪宅「松德長虹」即將進場,並於北台灣大舉進補6塊廠辦土地,總銷規模達300億元,將陸續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