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忠孝詠吉 後山埤站千坪基地

2018/09/22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內樓高3.4米,客廳擁有大面採光。

台北市素地難尋,僅有靠都更才能找到大基地開發,預售新案「忠孝詠吉」,位在捷運後山埤站4號出口旁,由上市建商長虹建設整合百位地主達16年,基地面積逾千坪,產品規劃65、75坪3+1及4房,每坪均價110~120萬元,預計2022年完工。


長虹建設主導的「忠孝詠吉」,位在永吉路、玉成街巷口,基地面積1716坪,是台北市中心少見的大基地推案,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表示,此案是長虹第1個介入的都更案,卻不是第1個完成的都更,前後花費了16年整合,歷經200場以上的公聽會、審議會,才成功整合這塊上千坪的方正基地。


該案規劃A、B兩棟建物,A棟22層、B棟23層,地下室開挖4層,基地三面臨路,採SC鋼骨結構,聘請日本建築師光井純設計。1樓大廳5米,公設由王勝正操刀,規劃有多功能會議室、閱覽室、兒童遊戲室、家教教室、交誼咖啡廳等。A棟單層4戶住家,B棟2~5樓單層6戶,6樓以上單層4戶,全案預計明年初動工,2022年完工。

主臥空間寬敞,可另規劃更衣室空間。「忠孝詠吉」規劃SC鋼骨雙塔建物,是該區少有的大基地新案。


專家意見
長虹建設董事長 李文造


後山埤周邊已長達10年沒新案,此案鄰近信義計劃區,房價卻只要一半,到南港也很近,南港車站已是3鐵共構站,具備轉運功能,並有眾多商場餐廳進駐,附近生活機能成熟,目前區內仍有許多平房待整合,未來房價仍有成長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